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支離破碎造句

1、牆上所有的畫都灰溜溜的,顯得模糊而支離破碎。

2、歐洲的地形更為支離破碎。

3、什麼權利和誰的權利最重要,就此達成的支離破碎的共識與20年前的太平盛世形成了鮮明對比。

4、如果我和你一樣狂熱,家具在一周之內都會被撞得支離破碎的!

5、猶太人已經支離破碎、風飄雲散了。他們的人七零八落地散到世界各地。

6、你作了這么大的改變,把故事弄得支離破碎了。

7、他們正在順著這條冷落的、支離破碎的路逕往前走。

8、我們的越南戰略已經支離破碎。

9、我的人們相繼倒下,城鎮也支離破碎。

10、班吉頭腦里塞滿了種種混亂不清,支離破碎的回憶。

11、這個劇最後突然把支離破碎的內容拉到一起得出一個武斷的結論。

12、大地震過後,面對支離破碎的家園,令人不知該怎么辦。

13、一種支離破碎的回憶也能讓我魂牽夢繞。

14、與此同時,很多單身者利用離婚找新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而自己本來的家庭卻已支離破碎。

15、由於他太無口才,他對他自己這一段時間的經歷講得支離破碎。

16、在我們支離破碎的治療體系中,病人往往大受那些裂縫之苦,()而悲劇有可能就此產生了,儘管謝天謝地,並不多。

17、可在未來野心家眼裡,迫使美國應付支離破碎的初選機制,只會給自己帶來好處。

18、她覺得自己已經支離破碎、土崩瓦解。

19、這些爆發性的意象和結合常常相互矛盾,支離破碎而又富於浪漫色彩。

20、歐元區可能會變得支離破碎,或者是演變成歐洲北部形成一個大的聯盟和歐洲南部的碎片化。

21、上課的難處還不是難在上面所說瑪拉瑪在學知識上的一絲不苟,而是難在她回答問題時非用支離破碎的英語不可。

22、然而,在餘下的那些支離破碎的玩意兒中尚有一張舊報紙。

23、在原先發現腳印的海灘上,他看見了人骨頭和支離破碎的人肉。

24、拙劣的譯本將原作刪改得支離破碎。

25、它使我支離破碎,它毀滅了一切

26、然後,他將那面支離破碎的旗子高高舉過頭頂揮舞起來。

27、就因為他一時的胡塗,害得他的家庭都支離破碎了。

28、生活中真正的悲劇經常以非藝術的形式發生,所以它們那種粗野的暴力,環節上的支離破碎都會傷害我們的感情。

29、以此引入過多的變化必將導致巨大的混亂,團隊成員們就會退回到以前那種陳舊的,支離破碎的開發過程中。

30、絕望啃食著我,直到我支離破碎。

31、我正在看報,一條卷長的有點支離破碎的東西出現在報紙上,把我嚇得跳了起來。

32、緘默的、悲哀的、被拋棄的、支離破碎的捷克斯洛伐克,已在黑暗之中。

33、波賽德利斯科爾死後,他的產業已經到了支離破碎的地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