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造謠生事造句

1、這對心懷叵測者,則是一個造謠生事的絕好機會。

2、你應該在報紙和雜誌上不止一次的看到富人被襲事件,你也應該讀過不少抨擊富人的文章和社論,你還聽說過有造謠生事之人譴責富人長達一小時之久。

3、我們的律師去找報導這件事的報紙,告訴他們如果不說出這訊息的出處,我們就要告他們,到最後我們一定可以揪出是誰在那兒造謠生事。

4、鄭斌表示,說他與隊友打架,是有人造謠生事,希望外界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球員。

5、真正可鄙的是那些不明事理,胡亂造謠生事的勢利小人。

6、你說得有道理,很多東西觀點不同可以理解,但是誇大其詞,()造謠生事實非丈夫所為也。

7、有許多言論是荒唐無知、捕風捉影、造謠生事。

8、為什麽世界上有那麽多事情可以做,偏偏有些人就喜歡造謠生事?

9、他因造謠生事而受到譴責。

10、說穿了,西方和港台的某些新聞媒介所以在北京發生的動亂和暴亂中如此起勁地造謠生事,蓋因其立場、觀點所致。

11、如果我去見了我的前隊友們,可能倫敦媒體又會對我造謠生事了。

12、理察?謝里丹著名的18世紀喜劇,諷刺了造謠生事、虛偽和矯情造作。

13、芭芭拉:如果換我的話,那簡直會氣炸的。世界上難道還有比人家在您背後造謠生事還惡劣的事嗎?

14、你出去轉告他,就說:你這個人造謠生事,認為自己文武雙全,戴著那頂古理古怪的帽子,腰裡繫著牛皮帶,整天喋喋不休,胡說一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