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嶄露頭角造句

1、經過二十多年的改革開放和競爭實踐,中國一批新的傑出銀行家已經在國際金融界嶄露頭角,他們領導了幾十萬人規模的大行,以不懈努力實現了股改和在境內外成功上市。

2、現今,隨著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入,市場經濟的成熟和完善,使得我國的報紙發行模式也在進一步,多渠道的發行模式嶄露頭角,代表了報紙發行的方向,標誌著報紙發行進入了新階段。

3、儘管如此,瑪格麗特還是想方設法在政治上嶄露頭角。

4、經過幾個平穩幸福的星期,朱莉婭嶄露頭角,光彩照人。

5、劇團里人人都意識到她已經開始嶄露頭角了。

6、看得我振奮人心,中國終於在世界上嶄露頭角。

7、此外,儘管中國銀行保險在嶄露頭角之初,不乏借力於銀行較保險行銷員更好的信用和品牌這一因素,但在後來的發展過程中也出現了誤導等不誠信行為。

8、她十九歲正式加入香港代表隊,一九九零年在北京亞運嶄露頭角,奪得一面銀牌。

9、他曾在西班牙軍隊裡嶄露頭角,並且很富有。

10、當更多女性在電影業嶄露頭角時,競爭激烈的唱片界也可以聘請更多女性負責人。()

11、新竹科學園區的設立使新竹嶄露頭角而成為一科技中心。

12、學生的綜合專業素質和創新設計能力不僅得到社會和企業的廣泛認可,而且相當一部分同學畢業後,形成了一群創業型的設計實體,在廣東珠江三角洲已嶄露頭角。

13、他十分器重自己的弟弟楊成濤,因為他自從八二年大學畢業後,憑著自己的闖勁和果斷的性格,在一家大型國有企業嶄露頭角,一帆風順,不滿四十歲已經成為該企業下屬一家企業的廠長。

14、當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圈子裡努力和嶄露頭角的時候,我總是兜圈子兜的很迷茫。

15、梅爾維爾二十幾歲時即以南太平洋虛構事件為根據的兩本小說嶄露頭角。

16、這裡有非常多的傑出藝人所以你必須非常非常努力才能嶄露頭角。

17、近年來,數值模擬方法作為工藝和器件發展的重要輔助工具已經嶄露頭角。

18、一次嶄露頭角,以後這些破事就都是偶的了。

19、這個新興的社會群體,尚處於被壓抑狀態,同時又處於不斷壯大之中,他們在社會生活中嶄露頭角,最終將不可逆轉地成為封建社會的否定因素和對立力量。

20、卡洛琳昨天穿著她的舞會禮服真是嶄露頭角。

21、他還只是個新手,我沒想到他那麽快就嶄露頭角。

22、姐們終於要在輔導員面前嶄露頭角了,是厲害呀!

23、拉夫林說,雖然出現了一些技術故障,但都柏林的這個新建交易所正在「嶄露頭角」。

24、凱傑以她在娛樂圈剛嶄露頭角,不能因此毀了前程為由,要帶她悄悄去墮胎。

25、從嶄露頭角到名聲大噪,北極潑猴樂隊一向不按常理出招。

26、機器人的人工智慧的成果,在人類社會各各角落嶄露頭角。

27、有時候商標權人經過艱苦努力才使商標嶄露頭角,但卻因為註冊商標缺乏先天顯著性,就被他人以存在衝突或者缺乏顯著性為由申請撤銷,使這種努力付諸東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