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血來潮造句

1、但也正因為性愛的朝三暮四本質,一方面城鄉矛盾有可能藉助城市女性的愛慕和幫助而消解,另一方面城市女性也有可能在心血來潮的滿足之後拋棄或壓迫臣服於石榴裙下的農村男人。

2、所以,在消費中我們要儘量避免一些不健康的消費心理的影響,要注意保持冷靜,避免心血來潮,避免事後發現這種消費選擇並不適合自己的需要而後悔不已,堅持從個人實際需要出發,理性消費。

3、最後,反對意見也不同意多數意見所做的利益平衡,認為它將在效果上鼓勵孕婦為了自己方便或心血來潮而隨便墮胎,從而不利於胎兒生命的保護。

4、將城市政府看作一個具有自己獨立利益的經濟實體,一個以經營城市為目標的企業,不僅僅是一種城市管理改革,更是經濟改革的一大創舉,它的產生不是人們心血來潮,而是有著市場經濟發展的內在原因。

5、話語方式的選定採納,不是批評主體一時的心血來潮,也不是偶然的即時應景,而是既有批評家一貫著力的技術滲透,也有他自覺的價值參與,更融涵了批評主體固有的無意識心理范型和思維定勢。

6、現代人渡過萬餘年的熟食生活以後,到上世紀下半頁又出現提倡生食的新潮,稱之為生食療法,生食的回潮,並非一時的心血來潮,有其客觀的原因,值得我們深思。

7、我萌生此念,是覺得初行此制時道武帝像是經過相當充分的考慮,懂得它的得失之處,而且多少有應付不測的思想準備,而不像是一種臨時心血來潮的不顧後果的因應措施。

8、對於特殊的困難的群體的基本生活之需我們需要給予保障,更重要的是需要建立一套相對完善的社會保障制度,我相信廣大民眾也需要的是制度的保障與關切,而不是領導心血來潮式的臨時關懷。

9、我想寫法律與文學的文章不是心血來潮,而是構思已久,苦於學術方面的理論底子差矣,文字功夫不到家,便長久地把這件事情拖了下來,這還因為我缺乏文學理論,也缺乏法學理論。

10、這一改造,絕非馬克思的心血來潮之舉,而是深思熟慮之舉,反映了他立足於摩爾根科學成果,對其進行哲學概括並進而創作自己的歷史哲學著作的鮮明意圖和研究構想。

11、而在國民黨一方,殫精竭慮要撫平台灣人民的這一創傷,我們可以看到,在今年的紀念會上,馬英九特意用閩南話發表了他的演講,這並不是他心血來潮,而是有極其深刻的政治考慮的。

12、只有明確的訓練目標,才能在教學中儘量減少教與學的盲目性和隨意性,那種心血來潮即興發揮,興之所致離題萬里的語文教學是不利於提高課堂教學效率的。

13、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買一束花送給妻子。

14、我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探望一位好久不見的老友。

15、小商品城與國際商貿城失之交臂之後,做出了一系列履行社會責任的行為,亡羊補牢,為時未晚,但是,履行社會責任並不是管理層的一時心血來潮,需要將社會責任納入企業整個戰略管理框架中予以考慮,制定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長期規劃,並通過公司的治理結構和管理架構適當變革切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16、歷史是一個虛假錯誤的存在,人類本身也僅僅是一個偶然的存在,是宇宙輪迴中的一個無關緊要的小插曲,是上帝心血來潮為自己造的開心果,上帝可以創造出其他的取樂的替代品,人類終究要被上帝拋棄,世界也便變成像月球表面一樣的死寂;

17、很多人埋怨記性不好,其實並不是大家記性不好,而是沒有持之以恆的精神,今天心血來潮了,()心情好了,馬上學一陣子,明天心情不好了或者有什麼事情了,就給自己找理由,今天不學了,明天再學,結果後天可能又有事情了,就又推到大後天,久而久之,形成了惡性循環,口語就好不了了。

18、經過若干日子,他們又受到某些刺激,比如聽了某某名師的講座,於是他們又再次心血來潮,重新認真幾天,如此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十年下來英語學習還是爛攤子已經成為一種必然。

19、母親平日不愛逛街,今天不知怎麼心血來潮,竟然去逛百貨公司。

20、這個提案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並不是一時心血來潮的想法。

21、他做事缺乏計畫,常常心血來潮地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22、然而許多大學的現實是,校方一時心血來潮或者大腦發熱,一個有關學生切身利益的規定就出籠了,學生只有服從的義務,其權利空間被強行擠占,這樣的教育是畸形的,也是對法治的背離。

23、因此筆者建議,如果沒有足以提供寵物生活的好環境及沒有足夠的時間的人們,在還沒有養寵物的人們最好別養寵物,養寵物千萬不可心血來潮。

24、學攝影只是他一時心血來潮的念頭,我看沒多久就會放棄了。

25、然而,從理論的視角來看,日本社會對這次司法改革所表現出來的關注還是另有其內在必然性的,並非一時心血來潮,也完全不必因而感到詫異。

26、而這一段路中比較關鍵的環節就是要鋪設機構與企業之間的關係渠道,使他們之間的溝通協調機製成為一種常態,而不是心血來潮的短期行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