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小盒經典語錄

1、 大家好,我是張小盒,我擅長加班,不擅長追女孩,不擅長討好老闆。

2、 鬧鐘不響,馬路不通,電梯不入,世界都不正常時,打卡機總是正常的。(張小盒)

3、 加薪引導人民。(張小盒)

4、 這是一個不用加班的周末,那就把生命浪費在無所事事上吧。(張小盒)

5、 馬拉是被人刺死,而我是過勞死的。(張小盒)

6、 加班的蟲子,天天一樣被鳥吃。(張小盒)

7、 別惹女人。(張小盒)

8、 人是否幸福,在於網路是否不正常。(張小盒在MSN無法登錄時深感幸福)

9、 如果不是小布希逼我加班,你們能天天看見我站在這嗎!(張小盒扮成自由女神)

10、 警告你,我們打工仔可不是好欺負的!(張小盒)

11、 凡是資本家都是紙老虎。(張小盒的井陽崗)

12、 如果我們是超人,就打倒老闆,再找一份工作。(張小盒)

13、 如果公司倒BI了,我們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眾人)

14、 員工和老闆團結起來,會象葫蘆兄弟一樣神通廣大。(張小盒)

15、 沒錢是痛苦的,為了賺錢變成VC高,會不會更痛苦呢?(張小盒)

16、 相了3次親,對男人有了更深了解。(莉莉盒談春節怎麼過的)

17、 我只想做一顆糖。()(莉莉盒的三八婦女節

18、 莉莉盒對男人的看法:小的時候,莉莉盒認為潘金蓮是個壞女人,西門慶是個壞人。長大以後,莉莉盒認為潘金蓮不一定是壞女人,西門慶依然是個壞人。莉莉盒總結了一下,男人分三種類型:要麼是西門慶,要麼是武松,要麼武大郎,莉莉盒還沒決定應該嫁給誰……

19、 莉莉盒想找一個浪漫的男人做男朋友,又想找一個踏實的男人過日子。

20、 其實,在莉莉盒心裡最底最底,不好意思說出來的是,她想嫁個有錢人……

21、 每個愛漂亮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受傷的男人。(莉莉盒的井陽崗)

  1. 廖一梅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馮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