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飯局也瘋狂經典語錄

飯局也瘋狂經典語錄

1、有的人經常問我幸福是什麼,那么幸福是什麼呢?我認為幸福與貧富無關,與內心相連。

2、狗狗:侄兒你不嫌棄叔,叔永遠是侄兒最忠實的狗腿子。

3、廚師:哼,今天我們不炒菜了,我們要炒你!

4、眾員工:臨行前送你幾句話吧,祝你財源絕斷,生意完蛋,下輩子再見,欠錢不還,全家死完你!

5、封老闆:不該走的都走了,剩下都是他娘的混飯吃的。

6、你好,這裡是譚大師私宅府第,大師俗務煩身,不能接聽。請在“嘀”的一聲之後留言。

7、譚大師:我,愛你們!

8、譚大師:有的人經常問我,幸福是什麼?那么幸福是什麼呢?我認為啊,幸福與貧富無關,與內心相連!

9、蔡牙金:您老人家說的話我都記清楚了。什麼錢財乃身外之物,生活要低碳綠色,我是積極回響您老人家的號召啊。改穿一次性的紙內褲,而且一買就是五百條啊,清一色的都是LV牌呀!我不是跟您這兒吹啊,我們家鞋拔子都是漢白玉的,擦腳墊都是狐狸皮的,牙刷子都帶發動機的,座便器都是黃花梨的。

10、譚大師:小蔡,我詫異的是你為什麼,總是你媽你媽這樣講話?你這樣講話,你跟上流社會是無法交流的。

11、封老闆:來我們這兒吃飯的都是大人物,若非有錢,必定有勢,若非有勢,必定有爹,有錢有勢的爹,一根蘿蔔,放點蔥姜蒜,我炒吧炒吧就賣出個人參的價。

12、家明:我就奇了怪了,就你們這樣的店,還不關門啊!……我怎么了!我也想問問,我這是怎么了!怎么了!別動手,行嘛?掛這半天了,沒人搭理。我就奇了怪了,這是,什麼情況,這是!迎賓迎賓沒有,領位領位沒有,你們就是這么對待你們的上帝的,是吧?……明白了!沒帶助理,沒帶司機呀,沒帶保鏢,所以你們就瞧不起人是吧?(經典語錄  )實話告訴你,家明從來不是一個尖酸刻薄挑剔的人,但是你們這么對待家明是不是有點兒過分了?跟你們說,家明現在非常生氣!

14、譚大師:我認為啊,罵也是一種關注,說你腦殘恰恰說明了觀眾居高臨下圍觀你的娛樂態度,這有一點像人類,願意到動物園去看猴。

15、譚大師:你的八字非常少見吶,你五行缺五行啊!

16、譚大師:灶沐,你必無疑!

17、小科:叔叔,您問我沒錢沒房沒車憑什麼娶您閨女,現在我就告訴你,就憑我沒有她,我就不能活!

18、譚老闆:我們一定讓天下的蛀蟲現原形!

19、蔡牙金:這就叫新車撞壞人哈,是真逗哏!

20、小蝴蝶:我總在最關鍵的時刻,動動我的手指頭!

21、我是飯飯,我是賓賓,我們都是他的小姑奶奶!我們誓與天人一共存亡!

22、譚大師:認錯人了!你們認錯人了!認錯人了!你們認錯人了!認錯人了!

23、譚大師:小封啊,你這個樣子讓我很惆悵啊,生意一火,得意忘形,稍顯冷清,頓失淡定。

24、老蝦米:見過不要臉的,我咋沒見過你這么不要臉的!

25、蒼天有眼,大明星火了,譚大師不再惆悵了,就連誤入歧途的莫妮卡也於茫茫人海之中找到她的知心愛人!

26、封老闆:老少爺們,諸位摯愛親朋!

27、老蝦米:今天晚上也太瘋狂了!

28、譚大師:妙不可言吶!大家看,金針菇,黑木耳,水蘿蔔,火腿蛋,土豆絲,金木水火土,這分明是五星俱全,天人合一,陰陽調和的五行大餐嘛。封老闆,你讓我們吃的不是菜,是文化呀,大老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