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

1、一位佛友抱怨:為什麼我念經行善了但命運卻不變?大師:我給你寄五百塊錢,你幫我辦一件事好嗎?佛友:我絕對幫你辦好!大師:幫我買一輛汽車。佛友:五百塊怎么能買到汽車呢?!大師:你知道五百塊買不到汽車!可是世上有太多的人都在絞盡腦汁,想付出一點,就得到很多。

2、幸福就在身邊,知足便是天堂。

3、在極度失望時,上天總會給你一點希望;在你感到痛苦時,又會讓你偶遇一些溫暖。在這忽冷忽熱中,我們學會了看護自己,學會了堅強

4、別人的好不代表我們的不好,別人的不好也不代表我們好,但咱們總會有羨慕別人或看別人好戲的心態。其實不用,這樣看著別人挺累的,做好該做的多珍惜自己擁有的,該你的怎樣都跑不掉。

5、他人的敵意,對我來說,一直是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這也是變相的鼓勵

6、時間是最公平的資源,活一天就擁有24個小時,你澆灌在哪裡,哪裡就可能長出燦爛的花朵。你每周讀一本書,十年就是520本,你就可以涉獵百家。你每天寫500個字,十年就是180萬字,你就可以著作等身。你每天發獃,十年就成呆萌。你每天狂吃,十年就成胖子。專業無它,專注而已。

7、年輕不是潮牌衣服、不是髮型、也不是趕流行的電影、演唱會。對我來說,不管什麼年紀,年輕的標準只有一個–那就是,改變自己的能力。人不會因為老而變得頑固,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因頑固而變老的。——侯文詠

8、成長是一種痛,痛過多少就成長了多少。但從此,也許我們笑得不再單純,哭得也不再驚心動魄。

9、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

10、有時候,你想念的是記憶,不是人。

11、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12、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之後,又是何必去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13、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4、人如果做了錯事被追問,第一個反應是不承認是撒謊,第二是尋找一大堆理由自圓其說,第三是責怪別人,第四是沉默,第五才說,我錯了。這個過程是將錯誤不斷放大的過程,以至於無可挽回,連懺悔的機會都丟了。聰明人會首先說,我錯了。可惜生活中能夠首先說我錯了的人,不到萬分之一。

15、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16、一個人發展的越好,那么他犯過的錯誤就越多。一些人過中年,還沒有取得成績的人,基本上沒有犯過什麼錯誤。他們在年輕的時候力求穩妥,小心謹慎,看似沒有失去什麼,卻失去了從錯誤中成長的機會,辜負了自己可能的成就,從而讓自己變的平庸。

17、人就是這樣,好一下,壞一下,高興一陣,痛苦一陣,在自知冷暖中,我們慢慢學會了隱忍,日子就不覺得難過了。

18、女人如外表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但心智卻很成熟,就較容易辦成事情;男人剛好相反,不管男人的心智多么成熟,如果外表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尤其看上去像個小年輕時,就通常會被認為是一個不成熟的人。男人看上去滄桑一點會給人一種可靠可信的感覺。年輕是女人的通行證,滄桑是男人的信用卡。——俞敏洪

19、最好的人生是這樣的:既有敏感的靈魂又有粗糙的神經,既有滾燙的血液又有沉靜的眼神,既有深沉的想法又有世俗的趣味,既有仰望星空的詩意又有腳踏實地的堅定,經歷了長夜,守到了黎明,穿行過黑暗,還相信陽光,帶著強大的內心上路,臉上有卑微的笑容,一路看山看水,走走停停。

20、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1.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
  2. 佛家經典語錄
  3. 三 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