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未來的你,在未來等你

1、我的確不太聰明,但我至少知道,要前行。

2、實際上,每天都一成不變,是因為人們已經失去了對美好事物的敏銳感覺。然而,只要有明媚的陽光,人們的生活中就會出現美好事物。

3、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4、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5、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應該說出來。生命只是時間中的一個停頓,一切的意義都只在它發生的那一時刻,不要等。

6、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

7、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8、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束,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

9、愛情是會讓人成長的。有些事的確不堪回首,但是請不要逃避。如果獲得真愛,就不會後悔,愛情那是人一生中最珍貴的財富,當你哪一天老到走不動了,相信最富有的人就是你自己。

10、最溫暖的兩個字是什麼?1、我在。2、別怕。3、別哭。4、我懂。5、愛你。6、再見。7、等你。8、晚安。

11、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12、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

13、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14、我想有一天,我跟一個人足夠契合,我們可以一整天沒有電腦沒有手機,可以吃著好吃的,聽著音樂,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甚至於兩兩相望靜靜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5、世上沒有後悔,沒有如果,一個轉身,失去的一輩子就找不回來;只有一種永恆,它就是失去。它勸誡我們,好好珍惜在手的來之不易。

16、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悲傷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你快樂的時候我陪著你,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一定要快樂,不然我會很累。

17、風沒有停,只是吹到別的地方去了,讓那裡的樹跳舞。

18、有時候,最難放下的是一些你從沒真正擁有過的事。

19、當你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有兩個選擇:1、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2、醒來,站起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0、未來的你,在未來等你。

  1. 世界就一個我,那不是多餘,而是唯一
  2. 2013經典語錄
  3. mc麻木2013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