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鍾漢良經典語錄語句

1、當你投入一個角色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內心的一部分會慢慢靠近,甚至變成角色,它會扎在你的內 心深處並始終影響著你,也許一輩子都無法改變。

2、人生就是充滿著幸福、快樂,同時也會遇到失落、無助的時候。人生就是要勇敢去面對一連串的難關,每碰到一個,不管多麼困難,都要咬緊牙根,撐過去。老天拿走你什麼,一定會補給你一點什麼,每次的成長絕對會超出你的想像。

3、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目標,證明自己。

4、一個很正面的一個態度去面對我們的人生,只要我們有夢想,我們努力去追尋。好的天氣,好的時光總會來臨,就好像風和日麗的歌詞: 等待風和日麗的天氣,愛從海底緩緩地升起。

5、我想要的人生,是與我的努力相對等的人生。

6、因為生活總有不如意不快樂的時候,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抱著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而風和日麗是比喻好的天氣一定會來。

7、做歌手和做演員是相反的,歌手要保持一定的出鏡率和曝光度,這樣才有人氣,而演員在詮釋一個角色之後,就要把自己「藏」起來,一方面是讓前面的角色的痕跡慢慢褪去,一方面是積累,然後再去演另外的一個完全不同的,才有說服力。

8、皮鞋都擦不好,戀愛怎麼能談好呢?

9、能擁有一個夢想是幸運,而能堅持一個夢想是磨練,繼而實現一個夢想則是滿足以致升華。

10、就是因為快樂很短,所以才更要記住,把那些不開心的事都忘記掉。

11、我很喜歡笑,更願意看到別人一起笑。生活中當然有苦難,有傷心,可是只要能笑著面對,()就什麼困難都沒有了。

12、夢想是人生的色彩,沒有夢想的人生便是灰白。

13、夢想,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扮演著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人是因夢想而鮮活的動物,無論那個夢想究竟是怎樣的形狀。

14、如果我變成很出色很厲害的藝人,是因為大家喜歡我的戲和我的音樂,而不是因為我曝光率高,我覺得那樣才實在是太了不起,太拽了。

15、將洋溢的自信當做衣服穿在身,那麼每個角落都是你專屬的舞室。

  1. 于丹經典語錄
  2. QQ心情經典語錄
  3. 滄月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