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冤冤相報造句

1、「冤冤相報何時了」這是古人給我們留下的經驗和教訓。

2、不過,和大不同,此片推廣和平或者冤冤相報何時了的訊息並不明顯,而是以反面教材的手法,赤裸地暴露出因果循環的殘酷之處。

3、正是在這種極其理性化的構思框架中,小說竭盡想像創造之能事,展現出高超的敘事謀略和技巧,形成了冤冤相報的敘事模式。

4、主題承接《復仇》一片,以反面的故事表達出冤冤相報何時了的訊息。

5、世界少了冤冤相報的事,自然就平和而少糾紛了。

6、所以要避免這個情況的話,我們想要報仇什麼人時,馬上想:冤冤相報何時了!

7、如果你殺了敵人,他的太太或兒女可能會來殺你,冤冤相報何時了!

8、那麼毫不拖延取消這樣的法律吧,因為不僅它本身是一種罪惡,而且由於冤冤相報它還是進一步的罪惡的源泉。

9、但是刑罰權已經由私人或組織轉向國家,由國家統一來適用以避免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

10、毀滅欲力的釋放所造成的這一冤冤相報的悲劇,使八人喪生。

11、同時美國公眾認為穆斯林世界對美國存有敵意,但是並未在某種相同的程度上冤冤相報。

12、兩個村寨世代相仇,冤冤相報,戰爭從不曾停止過。

13、他軟弱的時候正是我能嘗到冤冤相報的愉快滋味的唯一時機。

14、他們都保證再也不會陷入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中了。

15、負能量就是冤冤相報,正能量就是成為互助、好的生活夥伴和事業夥伴。

16、嚴酷的事實表明,冤冤相報只能加深仇恨,()鑄劍為犁才能迎來和平。

17、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什麼公平與不公平冤冤相報。

18、人類必須停止這種執拗地循環於在冤冤相報的戰爭中犧牲我們子女性命,且消耗天文數字的經費。

19、暴力會傷及無辜,造成冤冤相報,把自己從手段變成目的,變成一種萬世不易的世界秩序。

20、最早是個人解決問題,但個人的復仇,不能保證你的報復和你受的傷害對等,會帶來冤冤相報。

21、百年結仇,冤冤相報,而對胡苗范田四家三代中的每一個人,都具體表現為身世源頭上的冤孽,為此他們走上江湖路,舊怨未解,新仇又生,人的命運被一種先在的血緣關係註定了。

22、可見,如果沒有一種理性的和富有彈性的現實主義觀念,我們就會四處碰壁自尋晦氣,甚至陷入無休止的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