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笑裡藏刀造句

1、沒想到他平日笑笑的,卻是笑裡藏刀,整人手段如此狠毒。

2、就這樣明升暗降,董事長笑裡藏刀地把王經理給逼走了。

3、我們所講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誠摯和善良的笑容,而不是為討好別人的媚笑,也不是存心不良的奸笑或皮笑肉不笑,更不是帶有殺機的笑裡藏刀。

4、每天中國對其他國家都是笑眯眯的,但卻是笑裡藏刀啊!

5、我看他只是表面友善,得小心提防他笑裡藏刀。

6、口裡含著花蜜的蜜蜂,尾巴卻有螫。口蜜腹劍。笑裡藏刀。

7、笑裡藏刀的小人,就是正面擁抱你,背後插你刀的人。

8、面帶笑容正在潦潦草草寫著什麼的勃克穆利根,這時邊笑邊站起來,然後笑裡藏刀,一本正經地說:

9、命運的捉弄讓我來到這裡,面對自己每天燦爛的笑容我真的想不出笑裡藏刀代表著什麼含義?原來一個人的笑容多了真的能讓你的神經緊繃。

10、你竟然懷疑我笑裡藏刀?枉費我對你掏心挖肺的,真是不值得呀!

11、王子復仇記是男人的古典悲劇,主角換了性別,()卻是cynical導演的一次女性心理揭秘,刁鑽,笑裡藏刀,回味無窮。

12、他是個笑裡藏刀的人,得小心應付。

13、遭到損傷的采青通知潤雪,清羽是個笑裡藏刀心狠手辣的人,說本人釀成目前如許滿是他害的。

14、這種人虛偽得很,我哪知道他是否笑裡藏刀?

15、世界上有多少人被他們的甜言蜜語所蒙蔽,而不知道他們笑裡藏刀的厲害。

16、我不跟他往來,因為他笑裡藏刀,太狡猾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