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老當益壯造句

1、行善團的成員都是老當益壯的銀髮族,他們不辭辛苦地走遍各地。

2、讓我們這些爺爺奶奶用歌聲唱出老當益壯的豪情。

3、我們參加銀髮族登山活動,就是要證明自己老當益壯,讓那些渾渾噩噩的年輕人汗顏。

4、小花雖是條老狗,此次仍然奮力驚退小偷,真是老當益壯。

5、奶奶老當益壯,都八十幾歲了,還跟我們一起去參加健行。

6、他們雖然年紀大,但卻發下壯志要環遊世界,真是老當益壯啊!

7、他雖年過七十,卻老當益壯,工作熱忱一點也不輸給年輕小伙子。

8、顯然,這要看他們是和以前一樣,在同一年齡變得年老體衰,只是苟延殘喘更長時間,還是老當益壯地度過延長的壽命。

9、辛棄疾無非是以廉頗自喻,老雖老矣,建功立業之心尚存,渴望拼搏之念不息,()此詞是辛棄疾卒前兩年而作,流露出老當益壯的戰鬥意志,一句憑誰問,將這種意志推向極致。

10、劍波朝著這兩位堅守職務的老森鐵員工,伸了一下大拇指頭,「真英雄,老當益壯。」

11、這兩口子真可謂老當益壯,精力充沛。

12、這張照片是爺爺當年登上玉山主峰照的,老當益壯的風采令人欽仰。

13、很多移居者在拉斯維加斯退休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喜愛在那裡度假,當他們剛到來的時候,他們是典型的「老當益壯」,健康而相對的富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