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慶祝賀詞

1、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

2、令愛婚禧、福得佳婿。

3、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風霜也不經意爬上了您的兩鬢,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想跟您說,身體好,一切都好,別的,都不重要!

4、你把月光般的清純給我;我將太陽般的熱情給你。朋友,希望我們的情誼如同日月經天,恆久不變。

5、新婚大禧、結婚嘉慶。

6、知音百年、愛心永恆。

7、令郎婚禧、家璧生輝。

8、逆境有一種科學價值,一個好的學者是不會放棄這種機會來學習的。這段名言曾給我勇氣和力量,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9、絲蘿春秋、花好月圓。

10、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11、心心相印、同心永結。

12、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把祝願,隨著卡片帶給遠方的你。

13、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14、恭賀新婚、婚禮吉祥。

15、藍色,在天空中是那樣的清澈透明,它代表著希望;藍色,在大海中是那樣的深沉穩重,它代表著毅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藍色。

16、每個不眠的夜裡我都會想起你,朋友!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風起時的歌唱,淚落時的心痛!

17、並蒂榮華、幸福美滿、吉日良辰。

18、在這祝福的季節里誠摯地為你許下三個祝福:許一個美好的心愿囑咐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莫讓時間沖淡友情的酒,

19、新婚快樂、龍鳳呈祥。

20、百年好合、珠聯壁合。

21、賀子納媳、增祺添丁。

22、獻上誠摯的祝福給我最想念的朋友,好久不見,近來你好嗎?願你每一刻時光都充滿平安與快樂。

23、喜結伉儷、佳偶天成。()

24、白首偕老、天長地久。

25、我心三願,一願友情溫暖心田,二願歡樂長駐人間,三願和你常常相間。

26、比翼高飛、連枝相依。

27、恭賀女嫁、于歸誌喜。

28、我悄悄地走近你,生怕擾亂你的安寧,遠方傳來新年的鐘聲,你聽到了嗎?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29、永浴愛河、恩意如岳。

30、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片濃濃的真意,願你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喜悅!

31、愛海無際、情天萬里。

32、志同道合、喜結良緣。

33、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34、恭賀秦晉、賀繼朱陳。

35、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輕輕送上我忠誠的祈求和祝願,祈求分別的時光象流水瞬間逝去,祝願再會時,緊握的手中溢滿友情和青春的力量。

36、恭賀字婚、祝福早孫。

37、琴瑟和鳴、鴛鴦福祿。

38、聯姻嘉慶、結親兼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