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神采奕奕造句

1、老李雖然70歲了,但他依然神采奕奕。

2、晨曦斜射在白皚皚的側牆上,閃現點點活力般的光,顯得神采奕奕。

3、他神采奕奕的向我們走來。

4、昨天小李升職了,早上他顯得神采奕奕。

5、經過一段時期的休養再次見到同事張的時候,他已是神采奕奕、滿面紅光。

6、她那濃黑的秀髮襯托著一張神采奕奕,卻是柔和溫存的臉蛋。

7、他的灰色眼睛炯炯發亮,經常是蒼白的臉漲紅了,顯得神采奕奕。

8、轉眼間傑拉爾德的綠眼就更加神采奕奕,在它們熱烈的注視下,伯莎滿面緋紅。

9、他比以前更魁梧壯實了,模樣也老了一些,但站在那裡顯得鎮靜沉著,神采奕奕。

10、有一隻鳥在叢林中不斷地唱著一隻音調顫抖的歌兒;李樹的形象和色彩看起來都是神采奕奕的。

11、接見我的是位長挑身材,()裊娜輕盈、神采奕奕的老太太,七十多歲的年紀,滿頭白髮,依然清秀漂亮。

12、他們由一個神采奕奕的高個子帶領著,他擺出一副首領的神氣,頭髮有灰白,臉色棕褐,跟煙燻過的火腿差不多。

13、笑容常使其貌不揚的人顯得神采奕奕。

14、神聖的靈感使嘉莉變得神采奕奕。

15、與你神采奕奕的雙眼相比星星是那樣的暗淡無光。

16、願他們永遠精力充沛,神采奕奕,精神矍鑠,充滿活力。

17、講座結束時,每個人都顯得神采奕奕心滿意足。

18、那是一雙神采奕奕的眼睛,表情豐富,可是信得過嗎?

19、欣喜和安定的微笑使她興奮的面部神采奕奕。

20、她是一個和藹的老人,滿頭銀髮,面帶微笑,神采奕奕。

21、功效:淨化空氣,舒緩疲勞,使人神采奕奕,並於室內留下縷縷清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