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血氣方剛造句

1、除了他和她而外,沒有一個人在看著,所以她把她那雙俊秀而形態優美嬌嫩柔韌而細溜豐腴的小腿整個兒裸露出來。她似乎聽到他那顆心的悸跳,粗聲粗氣的喘息,因為她也曉得像他那樣血氣方剛的男人,會有著怎樣的情慾。還因為一次伯莎薩波爾告訴過她一樁絕對的秘密,並要她發誓永遠不說出去。

2、我怕他血氣方剛,按捺不住衝動就糟糕了。

3、一點不假,和奧是給淹得半死了,不過對於一個才二十五歲的血氣方剛的小伙子來說,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這些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乾起活來真是帶勁。

5、國王們不是血氣方剛的好色之徒就是除了節制以外什麽都不知道的人。

6、談話結束時,他又說,我應以大哥為前車之鑑。他也曾經同樣懇切地規勸過大哥不要去佛蘭德打仗,但大哥沒聽從他的勸告。當時他年輕氣盛,血氣方剛,決意去部隊服役,結果在戰場上喪了命。

7、大力士比賽中,幾個血氣方剛的小伙子居然把公車拉動了,在場民眾無不鼓掌叫好。

8、那些任性、血氣方剛的維吉尼亞青年中有許多人卻往往把大學生活消磨在無休止的酗酒和賭博之中。

9、馬克羅里說,可一個男人--特別是一個血氣方剛的男子--總應該將爐火燒得旺旺的。

10、血氣方剛的年輕大學生撫摩著正在熨衣服的她那豐腴的胳膊,同她起膩。

11、他雖然正在血氣方剛的年紀,卻很沉得住氣,從來不曾好勇鬥狠。

12、這些血氣方剛的青少年,如不善加教導,難免會到處惹事生非。

13、我當年血氣方剛,一衝動就從軍去了。

14、這小伙子血氣方剛、行事叛逆,得多加輔導。

15、血氣方剛的青少年精力無處發泄,這是教育當局亟待解決的問題。

16、噢,他是一個血氣方剛的遊蕩子弟,()他將來總得有一個立身之道的,這一點你們相信好了。

17、對拼的兩人都是比他們更兇殘的野獸血氣方剛的衝動和銳氣逐漸消磨下去,雙方都打得小心多了,謹慎多了,誰都沒有占到便宜。

18、不過,張徹英雄始終以殘酷青春為主體,一直停留在血氣方剛視死如歸的青春搏殺期他的主角始終沒有成熟。

19、然後兩人便像兩頭血氣方剛的小牛一樣了起架來。不戴手參,憋足了仇恨,巴不得把對手打傷打殘打死。

20、啤酒是時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在周六夜晚狂歡時必備的飲料,而啤酒也在為數不少的社群里激發了暴力和破壞行為。

21、那群幫腔的也一起跟在後面:有血氣方剛的,頑劣的,賴債的,庸醫,還有一本正經的布盧姆。大家分別攥著帽子?木手杖比爾博劍295巴拿馬帽和劍鞘采爾馬特登山杖296等等。

22、兩個血氣方剛的小伙子在海灘上晾太陽想女人,這時候對面來了一個清純可愛的小妹妹,兩人正在饞誕欲滴時,一陣風颳過,吹飛了小妹妹的白帽子,妹妹正愁如何能拿到帽子時,朋友迅速跳下海,去追帽子,你愣了一下,也馬上趕上,不過照朋友晚了一小點,看你能否超過朋友,拿到白帽子,還給妹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