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翼而飛造句

1、我一覺醒來,發現我所有的衣服不翼而飛。

2、其後,女傭發現狗只不翼而飛,於是報警求助。

3、當他於約晚上十時二十分返回現場時,發現該車輛不翼而飛,於是報警。

4、使他懊惱的是,他發覺自己的錢不翼而飛了,只找到幾塊餅乾渣子。

5、她無法合理的解釋為什麼鎖在保險柜里的錢會不翼而飛。

6、(現代藝術館一幅館中最名貴的畫不翼而飛,而館方也馬上向警方報了案。

7、首先,必須澄清,其實你地盤不翼而飛谷歌指數捏了兩件事

8、這名罪犯順利逃脫,而當那兩名警官回到原處時,還發現那輛價格不菲的警車已不翼而飛。

9、有的東西不翼而飛,還有的東西被莫名其妙地弄壞了,所有的東西都不在原來的位置了。

10、錢是不翼而飛了,而當其時約翰正好在屋內,但因無足夠的證據說是他偷的我們還是斷定他與此無關。

11、鼴鼠慣常掛帽子的鉤子上,不見了帽子。那雙一向放在傘架旁的靴子,也不翼而飛。

12、錢是不翼而飛了,而當其時約翰正好在屋內,但[因無足夠的證據說是他偷的]我們還是斷定他與此無關。

13、而當情況換成是我在閱讀英文書刊時,那種不自在的感覺就好像不翼而飛似的。

14、北大嶼山公路一個地盤內的兩部挖泥機在二二年十二月一日及二日被發現不翼而飛。

15、日前,哥倫比亞隊卻在緊要關頭取消了一場熱身訓練,()因為該隊隊員的足球靴在從波蘭至德國的途中不翼而飛。

16、約兩小時後,他返回上址,發現的士的車窗被打碎,而車內約六百元的硬幣不翼而飛。

17、我總喜歡抬頭看藍藍的天空,煩惱就會煙消雲散,疲憊就會不翼而飛,無聊也會精力充沛。

18、當我心情不好時,來自同事的安慰,來自領導的鼓勵都會讓我振作起來,麻煩將不翼而飛。

19、哈利?波特和他的夥伴用來逃難的“飛天車”?一輛福特安格里亞車在英國西南部的一個攝影棚不翼而飛。

20、遊戲持續一會兒後,大家的速度不斷提高,此時方才發現,所謂的語言障礙早已不翼而飛,初時對日本長大的同修的限制也自然地被取消了。

21、這裡很多兒童都患有癌症或者等待心臟移植手術,醫院則為他們準備了玩具。但是最近這些玩具開始不翼而飛,這引起了醫院的經理們的注意。最後他們在監控錄像里發現了這些“保全盜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