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枕戈待旦造句

1、這也將使穆夫提把阿拉伯人組織起來枕戈待旦的奧秘工作加倍輕易。

2、可是,任何戰鬥的方針都不是無休無止的殛斃,追求和平才是每個好漢枕戈待旦時最明確的夢。

3、為了找出動物流傳的病毒若何變得對人類更有致命性,研究者枕戈待旦。

4、全球枕戈待旦最好的編制,就是打疫苗預防針。

5、在奮鬥的死活關頭,擊水中流,枕戈待旦是需要的,是顯示民族精力的。

6、南有珠江誓師,北有嘉銘三全處事主意,還有華潤置地換將不變調,還有武漢連繫置業枕戈待旦。

7、我知道,我們已經枕戈待旦情願寧可為此宗規支出我們的生命和財產,由於它確保一個政府可以尋求更大的好處。

8、當我們睜大眼睛枕戈待旦之時,風暴卻像遲歸的羊群,不知在哪裡盤桓。

9、我先前只知道武將簡陋通文,當“枕戈待旦”的時辰,就會做駢體電報,這回才大白雖是文官,也有深諳韜略的了。

10、2004年對國內企業來講將是枕戈待旦的一年,()而對外資則意味著更多的機緣。

11、她還有一張王牌就是她可以伺機下手,枕戈待旦。

12、很多國民初步儲蓄刀兵和機票,枕戈待旦,隨時籌備聲援東北戰局。

13、由於感應沾染甚么處所會有甚么工作要產生,別克中尉讓全排整夜裡枕戈待旦。

14、兵士們枕戈待旦,時刻籌備殺敵。

15、當我們大睜著眼睛枕戈待旦之時,風暴卻像遲歸的羊群,不知在哪裡盤桓。

16、更好的匯集防禦,更少的飛彈防禦和雷射刀兵。總之,美國的國防估算把精力和重點放在當下,放在苦戰正酣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戰事,而不是為來自未來中國或俄羅斯的要挾枕戈待旦。

17、每個兵士都在為競技場第三季枕戈待旦,我們也由於能賜與你們這些競技場參加者新的道具,嘉獎和新的競爭而蠢蠢欲動。

18、總之,美國的國防估算把精力和重點放在當下,放在苦戰正酣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戰事,而不是為來自未來中國或俄羅斯的要挾枕戈待旦。

19、戰鬥囊也從運輸船里踏步而出,枕戈待旦,為步履供給安然守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