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為什麼總躲著你的8個原因

成功為什麼總躲著你的8個原因

生活有種在我們自身周圍填滿各種“東西”的趨勢,以至於我們常常忘記自己的最終目地,或者說自己為什麼在奮鬥。歲月就這樣流逝了。你突然在某個從未被提拔過的職位工作了3年後突然醒悟,想知道這到底是怎么了。自己注定平庸一生嗎?不知道該怎么繼續在生活中前進么?

這絕沒有簡單直接的答案。如果有,我們所有人都會像小丑一樣每時每刻都開心,實際上,有任何人告訴你他們能解決你所有的問題的話,這其實沒有給你任何東西,除了那最終會領你走向失敗的錯誤的希望。

退一步來看看那些你為什麼不能躍向成功的原因吧。再次申明,這些不是萬能的計畫,不過如果其中某個適合你的話,那就採取些措施去改進目前的狀況吧。

1、你沒有投入足夠的時間。

第一個獲取成功的理由是它不會在一夜之間就發生。它常常需要幾周、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去達成。如果你想著你想在幾小時的努力後就會看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再重新想想吧。

在你把自己的不成功歸咎給某人或某事前,問下你自己是否投入了足夠多的時間?又或者你是否有找到更便捷的方法?誠實地看待自己。你有嗎?

2、你沒有投入足夠的努力。

如果成功是很容易的事,難道你不認為每個人都會是成功的嗎?

取得成功需要付出非同一般的工作和努力。如果你希望減輕體重或者增長肌肉,你需要去刻苦地訓練幾周然後才能看到結果。如果你想賺錢又或者開創自己的生意,你需要努力地為之工作。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你需要付出努力去學習來提升自己的能力。

你有付出足夠的努力去取得自己想要的成功嗎?

在我開始看見我部落格有顯著成功之前,我個人已經寫過超過250篇獨創的關於個人能力提升的文章。鑒於每篇文章都是關於不同的話題並且超過1000字長,它意味著在看到成功之前這是需要努力付出的——很多的付出。

3、你沒有一個行之有效的策略。

即使你對自己十分嚴格並且投入了很多時間和努力,如果你不是遵循著一個行之有效的策略,你只會是在浪費你的資源。把你的目標分開成幾個更小的目標,然後找其他已經完美地達成這些小目標的人看看,然後你就可以確定在你目前的狀況來看,做什麼是有利的做什麼是無用的。

你想去做的所有事情基本上都有人已經在你之前做過。為何不學習他人的做法?如果你採用一個被證明過可以取得成果的辦法並投入你的時間和努力在這個方法上朝自己的目標走,你會很快就看到成功的結果。但是,如走的那條路沒有前人可借鑑的經驗的話,你只能自己想辦法來達成目標了。

4、你感受不到自己的權力。

我在這指的是你感受不到你想要的成功是你應得的。

如果有什麼原因使得你潛意識覺得自己沒有那么優秀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功,又或者你沒有切實去做任何使你能得到它的事情能夠,那么你就是在嘗試著逆流而游。你知道你要去哪裡,但你要在每一步上和自己在奮鬥,有些時候甚至阻礙了自己的進步。

你的潛意識就像一個機器,它被設計成按照它被編程的目的去做事情。你的潛意識是被你的有意識的思想和行動編程的。(名人名言  )好的和不好的習慣都會存在於你的潛意識中並且你就其定義也可以看出習慣就是由有意識的重複創造的自然而然的行動。

因此...如果你通過你自己的想法和社會狀況來編程你的潛意識並使之認為你不足夠優秀去取得你應得的成功,你將會總和自己做鬥爭。(例如:如果你總是告訴你自己我是一個失敗者那么你的潛意識將會總引領著你走向這種會變成現實的失敗狀態。)

不要去想那些消極的想法並開始重新去用積極和成功的想法去編程你的潛意識吧。

5、你沒有做出足夠的奉獻。

給予他人,你也會有所收穫。

在很多時候,你在成功之前往往需要去奉獻自己。無論你的“奉獻”是通過娛樂、服務他人、給予他人產品、給予他人鼓勵等形式。只要你為他人的生活帶來一點點改變,使他人的生活更容易..你就是在奉獻。

如果你還沒有取得成功,問問你自己是否為他人做了足夠多的事情。怎樣才能更多的為社會奉獻自己?人們喜歡他人付出的金錢或者時間,你奉獻出的東西越多,你期望獲取的成功也會更多。

6、把自己“切分得太薄了”。

缺乏成功的一個普遍原因是你把自己精力分散在太多的項目上了。

在任何地方都有幾十種有趣的方法和消耗時間的活動,而且很容易會被嘗試著去做更多你已經不能應付的事情所吸引。一天只有24個小時,而你只能在你不能很好的完成自己做的任何一件事情之前集中精力和努力在其中的某些事情上。

每次把你的能量集中在1個或者2個項目上,並盡你可能去做得最好。你只會稀釋了你的能力如果你去做多於此的事情...你的成功也會被稀釋!

不要想著成為萬事通,去成為某一樣事的專家。做一件事,盡你所有的精力集中去做,並以正確的方式來做。

7、你不是非凡的。

塞斯·戈丁(一位受歡迎的作家和暢銷書作家)著實強調了你非凡的業務和行銷的重要性。你需要引人注目並非同一般,因為有太多的人都嘗試著去適應和遵循同樣令人厭煩的策略。

問問你自己:

是什麼凸顯你在競爭中的獨特?是你的產品比別人的好很多嗎?你的顧客服務如何?

如果你不能立刻回答這些問題,那么或許是時候需要去考慮對你自己的方法和策略作出一些變動了。

8、你的行動過於謹慎。

如果你在擔心世界上其他人會怎么想怎么評論你,那么你很大程度上為你取得成功的機會設定了限制。你很可能會為你所有的決定選擇“安全”的路線,而我說的“安全”是指乏悶且平庸的結果。

你或許認為鋌而走險會毫無疑問阻礙你取得成功...但是有時候過分保守的做法反而會超乎你想像地更多地阻止你取得成功。

保守的做法和堅持走其他競爭者一樣的路最好會有像樣的結果,而最差的則是白白消耗了你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冒險而去嘗試一些新的方式可能會浪費了你的資源,但是它也可能會把你的成功放大十倍。

不要害怕去冒險使自己蒙羞或者因嘗試新的事物而浪費了資源。如果你失敗了,人們會笑但如果你成功了,人們會支持你,尊重你,為你歡呼。

冒險去做某些事和愚蠢的去做某些事是有區別的。你不會希望通過拋硬幣來賭上農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