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百日衝刺決心書

高三百日衝刺決心書

高考,是一次挑戰,更是一種機遇。困難與希望同在!挑戰與機遇並存!十二年的發憤苦讀,十二年的忘我拼搏,只待高考的最後一搏!為了更好地挖掘自身的潛力,實現心中的夢想,我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一、瞄準目標,堅定信念。不言敗,不言棄,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時刻保持最佳的競技狀態。

二、刻苦學習,分秒必爭。上課不分神,課後不分心,作業不抄襲,考試不作弊,不打被動戰,不放棄任何一個疑難知識點,認真對待每一堂課、每一次考試與練習,努力提高複習的效率與效果。

三、嚴守紀律,心無旁騖。不遲到,不早退,不談戀愛,不進網咖,不使用手機、小靈通、MP3、MP4等通訊娛樂工具,不看與學習無關的書,不濫交朋友,不與社會上不三不四的人來往,保證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

四、勞逸結合,精力充沛。確保午睡、晚就寢睡眠質量,不打疲勞戰,不低效學習,保證良好的身體素質,保持旺盛的學習精力。

五、精誠團結,和諧競爭。不為小事斤斤計較,不拉幫結派,不說三道四,互幫互助,攜手共進,共同創設濃烈的學習氛圍,保證最佳的學習情緒和最優的學習環境。

六、調整心態,心如止水。能坦然面對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勝不驕,敗不餒,只為高考的最後勝利。

我一定會以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最飽滿的熱情,最昂揚的鬥志,勤奮苦讀,珍惜分秒,勇於拼搏,敢於競爭。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希望,絕不放棄努力!我的目標一定要實現!我的目標一定能實現!

我將誠信做人,履行諾言,簽上姓名以示決心。請老師們、同學們監督我,幫助我。如做不到以上幾點,我一定會誠懇接受老師的批評教育!

  1. 高考衝刺決心書
  2. 高三勵志:2010屆高考決心書
  3. 高三百日誓師口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