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學習榜樣對你說

高三學習榜樣對你說

  (一)高三,有很多壓力,充滿著競爭,懷揣夢想的我們都應當勤奮刻苦,珍惜時間,多做總結,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迎接2011高考。學習的同時我們要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學會排解心中的壓力,這樣才能提高學習效率。希望所有的同學都能夠盡力,明年考入理想的大學!

  (二)我們不可能在任何方面都做得十分完美,但我們要時刻清醒,不斷的分析自己的缺點,讓自己可以不斷的進步,不求最好,只求更好。讓自己以最好的面貌迎接高考。

  (三)首先非常感謝同學們選我做「學習榜樣」,因為我並不是班中最努力的那一個。進入高三以後,同學們個個爭先恐後,表現出極高的學習欲望,不管是上課還是上自習,如此好的學習氛圍中存在著巨大的壓力。不過壓力也應該是每個同學努力的動力。我覺得高三學習應該解決偏科問題,但同時還得抓好自己的優勢科目,認識,分析自己的弱點,查缺補漏,才能在考試中不但弱科取得好成績,在強科上很好發揮、希望各位同學在以後的複習過程中多向自己的「榜樣」學習,爭取考試取得滿意成績,考上理想的大學,讓自己的高三更充實、更無悔!

  (四)首先,很高興能評為「學習榜樣」。「高三了」簡單的三個字裡包含了太多,學習的壓力,高考的壓力,父母的期盼,自己的理想,都決定於在此一搏。高三了,緊張而有序的學習生活,單調而充實的學習生活,十幾年的求學之路,關鍵在於高三這個重要的轉折點,也將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面對高考,我們要拼搏進取;面對高考,我們要刻苦努力;面對高考,我們要自信滿滿,勇往直前!把握好時間觀念,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分分秒秒都是生命的一部分!成功與否,在此一搏!拼了!!

  (五)進入高三以後,身後又多了很多競爭對手,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這一刻我才更加深刻地體會到。

  其實只要你在努力,你就是別人的學習榜樣,在比較中找到不足,為自己必須努力多找個理由。為自己選定一個目標,為之而更努力地奮鬥,戰鼓號角不絕於耳,高三的路上,貴在持之以恆地堅持再堅持。高三,應該注意知識的系統化與高效率。希望每個同學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斷進步。青春是一場勤奮的較量!

  (六)高三,一個充滿競爭、充滿奮鬥、充滿汗水的艱難時期。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學習時的痛苦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所以說為了不讓你的終生是痛苦的,從此刻起,還是努力學習吧。也許有些同學認為此時學習已經晚了,趕不上了。我告訴你們: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現在學習還為時不晚。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因此說:「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努力是成功的關鍵,No pains,No gains。加油,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奮鬥吧!

  (七)三人行,則必有我師。每一個值得學習的人都是我們的學習榜樣。考差時不急躁,考好時不驕傲,正確對待自己的成績,查缺補漏,爭取更大的進步。我們要相信自己有考好的潛力,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向前衝,從此與眾不同!

  (八)自從上高三以來,明顯的感到同學們已經開始認真的學習,這種學習氣氛是我們整個高中階段最難的也是最寶貴的。我們應該真正的用心去體會並能好好的利用。這是我們提成績的一個很好的機會,平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少分點神,少做點小動作,靜下心來去做好每一道題,過一個充實的生活,抓住這個機會,不要放棄。踏踏實實去學習,真真切切提成績。

  (九)能被同學們稱為「學習榜樣」,我深感慚愧,因為我並不是最好的,但我會爭取做得更好。高三的生活的確很單調、枯燥,但很充足,當我們被困在題海中痛苦不堪時,只要我們咬緊牙關,堅持不懈,努力向前走一步,再走一步,最終我們會到達理想的彼岸。我覺得高三學習最重要的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在短短的二百多天裡,只要我們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備戰高考中,相信自己,一定會有奇蹟發生。願我們能攜手共進,開闢通往大學的大道!加油!

  (十)學貴在疑,在學習中要積極的提出疑問,並且獨立思考以後,再與同學交流,或尋求老師的幫助。同學之間要相互勉勵,相互幫助,正確面對每一次考試,養成良好心態,總結每一次考試經驗,並且完成對薄弱環節的鞏固,從點滴積累做起,並做到持之以恆,因此學更貴以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