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考試祝賀語

1、考研的兄弟姐妹們:祝願你們拳打政治,腳踢英語,殺死專業,擁抱導師,勝利回歸!

2、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3、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4、天熱了,草兒生長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燦爛的詞語,只希望在這個酷熱的季節,為您帶來清爽的心意。

5、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6、考研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更要像狼一樣堅韌不拔,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7、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都能找到你。

8、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9、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10、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11、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12、刪除昨天煩惱,選擇今天快樂;設定明天幸福,儲存永遠開心。取消世間偏見,貼上美好心情,複製醉人風景,祝你暢快游整個夏天--永遠快樂!

13、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14、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15、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示你:這個夏季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16、高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17、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考試順意!

18、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19、快考試了,祝你考研順利。以專業課帶動公共課,以公共課促進專業課,走一條初試排名高,複試發揮好,體能消耗少,學費可免交的和諧之路!

20、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21、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22、路始終要走不必回頭都是天空下的孩子都是四季綻放的花兒風雨中都是一張張美麗的臉願你的雙眸在我深處停留你是我的兄長是我的姊妹。

23、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24、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

25、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26、試紙飄墨香,金筆待啟程。忍心為功名,墨汁污紙張。怎能拋功名,暢遊在海外。絞盡腦汁乾,名在孫山外。兩袖清風去,何苦染塵埃。

27、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28、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29、天氣變化,預防中暑,請用新蓋中蓋高鈣片。

30、哥們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31、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32、高考的前一天晚上肯定有人失眠,這都是自己心態不好的結果,我高考前一天也失眠,不過第二天一樣精神抖擻地參加考試,所以我想提醒參加高考的學弟學妹們,失眠沒什麼的,一定要放鬆,不要因為想著前天晚上的失眠而影響高考,最後祝參加高考的學弟學妹們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33、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34、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流暢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季節最清涼的風兒送給你,願你擁有清爽的夏天!

35、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36、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37、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38、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39、送你一杯早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以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季的好運!

40、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高考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41、親愛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學校園探望你,我們一言為定

42、天熱了,注意喲,預防中暑,從娃娃抓起!

43、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

44、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45、※※※※※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46、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

47、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願天下考研人:憂愁是可微的…

48、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49、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在這裡,我祝大家考個讓家長,老師,同學大跌眼鏡的好成績!希望大家不要辜負老師家長的辛勤培育,同學的熱心幫助。回老家過年時能讓姥爺爺爺奶奶姥姥高高興興,大家一起過個好年!

50、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51、祝你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52、你一定能行的!你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我等你的好訊息!

53、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白雲帶給你清涼,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54、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55、放下包袱開動腦筋,勤于思考好好複習,祝你取得好成績!

56、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願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悅!

57、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58、風清清雲淡淡,雨細細情綿綿,相識便是緣!相知就是份!讓簡訊捎去我的祝福!讓電波帶去我的思念!讓信息帶走你的煩惱,讓我祝福你!

59、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的閃爍著。看見那顆最亮的星星嗎?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快樂!

60、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高考順利。

61、在模糊不清的能力和明確無疑的實績之間,存在著多麼大的差別!

62、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63、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從不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64、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65、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66、萬物皆空、莫強求,()只要努力過又何必在乎得失呢!祝你成功!金榜題名時,憐惜樹下草!

67、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68、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69、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麼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70、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考試順意!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考試順意!

71、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考研成功!我的朋友。

72、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73、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74、高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75、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76、XX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