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部隊軍訓拉歌口號

1、時間,寶貴!要唱,乾脆!杜絕,浪費!不唱,撤退——!

2、要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樣。像什麼,像綿羊。(咩……)/像什麼:大姑娘(哎——)

3、**班的電視機光有圖像沒聲音,要來乾脆,不來拉倒!

4、某班真不爽啊,唱歌唱不響啊,不唱不勉強啊,不如去站崗啊!

5、民眾歌曲大家唱,你不唱歌我來唱。要唱我們大聲唱,唱的不好請原諒!

6、大米飯,小米飯,男生不唱是軟蛋。

7、123來一個12345我們等的好辛苦1234567我們等的好著急,123456789你們到底有沒有?

8、拉大鋸,扯大鋸,你們怎麼不唱戲?唱什麼?紅——燈——記!

9、紅旗飄,綠旗飄,男生不唱是草包。

10、某班拉歌土,實在太落伍。不如打背包,回家賣紅薯。真土,真土,地球人都知道,土。

11、東風吹,戰鼓擂,要拉歌,誰怕誰!

12、某班兄弟別灰心,某班姐妹別喪氣。拉歌拉的是精神,拉歌拉的是友誼。勝敗輸贏別在意,拉出感情是第一,是第一!

13、讓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要我唱,偏不唱。你能把我怎麼樣?怎麼樣!

14、叫你唱;你就唱。妞妞捏捏不像樣;像什樣:像個傻姑娘。

15、打蔫了吧!沒詞了吧!你們的聲音都哪兒去了呀?不行了吧!沙啞了吧!以後不敢叫板了吧!

16、冬瓜皮,西瓜皮,你們不要耍賴皮,機關槍,兩條腿,打的你們張不開嘴。

17、今年軍訓怪事多,(怪事多啊怪事多),某班男生只會說,(只會說啊只會說)。你若是個男子漢,那就給咱來一段,來一段!

18、唱的好啊!沒人比啊!彭麗媛啊,沒你響啊!陳佩斯啊,沒你亮啊!唱的好啊!到香港啊!劉德華啊,沒你狂啊!小黎明啊,歇了火啊!唱的好啊!到美國啊!柯林頓啊,買門票啊!小布希啊,爬圍牆啊!唱的好啊!到月球啊!楊立偉啊,沒你牛啊!

19、說不唱,就不唱,看你能把我怎麼樣!不唱不唱就不唱!看你把我怎麼樣!

20、男子漢,大丈夫,欺負女生臭豆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