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部隊拉歌口號

1、某連兄弟別灰心,某連姐妹別喪氣。拉歌拉的是精神,拉歌拉的是友誼。勝敗輸贏別在意,拉出感情是第一,是第一!

2、(領唱)營區的花兒香,(合)聽我們來唱一唱,唱呀一唱!(唱《南泥灣》調)21、(領)乙中隊呀嗎,(合)嗬嘿,(領)唱起來呀嗎,(合)嗬嘿,看誰的歌兒唱得好來誰的士氣高,唱起來呀嗎嗬嘿,唱起來呀嗎嗬嘿!

3、讓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要我唱,偏不唱。你能把我怎麼樣?怎麼樣!

4、男子漢,大丈夫,欺負女生臭豆腐大米飯,小米飯,男生不唱是軟蛋。

5、拉大鋸,扯大鋸,你們怎麼不唱戲?唱什麼?紅燈記!

6、(領)甲中隊,(合)唱起來。(領)唱起來,(合)甲中隊。(領,緩)唱起來嗎,(合,緩)甲中隊。(領,緩)甲中隊,(合,緩)唱起來嗎。(領,急)唱起來,(合,急)甲中隊。(領,急)甲中隊,(合,急)唱起來!

7、民眾歌曲大家唱,你不唱歌我來唱。要唱我們大聲唱,唱的不好請原諒。

8、(領)誰英雄,(合)誰好漢,咱們拉歌比比看。嘿嘿,比比看!

9、(領)邊境風景真美麗,(合)警營文化動天地。(領)甲隊官兵士氣高,(合)要比拉歌我第一。嘿嘿,我第一!

10、某連真不爽啊,唱歌唱不響啊,不唱不勉強啊,不如去站崗啊!

11、某連拉歌土,實在太落伍。不如打背包,回家賣紅薯。真土,真土,地球人都知道,土——。

12、(領)東風吹,(合)戰鼓擂,甲中隊會怕誰,誰怕誰來誰怕誰,嘿嘿,誰怕誰!25、(領)說唱歌,(合)就唱歌,唱的歌兒比你多,嘿嘿,比你多!

13、紅旗飄,綠旗飄,男生不唱是草包。

14、(領唱)對面的戰友唱起來,(合)唱起來,唱起來,不要被我們的士氣嚇壞。其實我,最神采!咿!(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調,邊唱邊打節拍,喊咿時伸出右手食指和中指)

15、打蔫了吧!沒詞了吧!你們的聲音都哪兒去了呀?不行了吧!沙啞了吧!以後不敢叫板了吧!

16、(領唱)東西南北中,(合)我們來拉歌,五湖四海到一起呀,咱們都是好歌手!(唱《東西南北兵》調)

17、唱的好啊!沒人比啊!彭麗媛啊,沒你響啊!陳佩斯啊,沒你亮啊!唱的好啊!到香港啊!劉德華啊,沒你狂啊!小黎明啊,歇了火啊!唱的好啊!到美國啊!柯林頓啊,買門票啊!小布希啊,爬圍牆啊!唱的好啊!到月球啊!楊立偉啊,沒你牛啊!

18、時間,寶貴!要唱,乾脆!杜絕,浪費!不唱,撤退!

19、女不如男,這是謠傳。看十一連,把你打翻!某連唱歌,真是好聽。是男子漢,就別後退。某連的,來一個!來一個,某連的!

20、(領)甲隊官兵,(合)拉歌最行,百戰百勝,揚我威名!12341234。

21、東風吹,戰鼓擂,要拉歌,誰怕誰!

22、(領唱)嘿乙中隊的好戰友呢!(合)嘿,好戰友!(領唱)快把歌兒唱起來也!(合)嘿,唱起來!莫讓我們等得急也,莫讓我們等得慌呢!嘿,嘿嘿嘿!(唱《劉三姐》調)

23、年軍訓怪事多,(怪事多啊怪事多),某連男生只會說,(只會說啊只會說)。你若是個男子漢,那就給咱來一段,來一段!

24、冬瓜皮,西瓜皮,你們不要耍賴皮,機關槍,兩條腿,打的你們張開嘴。

25、(領唱)兄弟你大膽地唱起來呀,(合)唱起來,莫低呀頭,革命的歌曲九千九百九千百九哇!(唱《酒神曲》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