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哭的句子

1、借來的幸福應該歸還了,搖擺的心卻無法靠岸。捂著嘴哭泣還是聽到了想你的聲音。無名指的期盼都成空,白色婚紗的嚮往變成蒼白的幻影。

2、我走到一個僻靜的角落,突然抱住一棵樹哭出聲來,我像一個在夜幕來臨時迷路的孩子那樣哭,哭自己,哭驀然間消失了的親人,哭我的漫畫,哭我的茫然,哭一切的一切。我真想在樹幹上使勁咬幾口!

3、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4、淚濕的昨天,蒼白了期許的未來。溫馨提示:本篇文文不是真實的事實寫照喔。只是想發洩情緒。

5、幸福被擱淺,痛苦在蔓延,我的眼淚泛濫了昨天。忘記吧,曾經甜蜜的瞬間。拋棄了誓言,斷絕了思念,這樣你會不會好過一點?結束吧,痛苦不堪的過往。誰能夠聆聽一顆殘留的破碎的心?

6、人一落地,就是要呱呱大哭的。哭,實在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襁褓之中,餓了要哭,病了要哭,尿了要哭,不舒服了要哭。哭是混沌未開的幼兒求生的武器。後來混沌漸開,漸漸體會到哭的威力,於是,兩三歲的孩童便開始由不自覺而自覺地使用這種武器了。

7、「三班長!——」一聲撕肝裂膽的呼喊,抬擔架的一位排長跪倒在戰友遺體旁,邊哭邊盡力合上烈士睜大著的雙眼。可是,他沒有做到。隨行的其他戰友也脫帽跪了下來,他們對著青銅雕像般靜臥在擔架上的戰友慟哭起來。

8、回憶濕透了天,是誰的眼角決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占據誰的心間?

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0、誰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在半路改變了方向,無數次的離開和相聚之後,年少輕狂變成蝴蝶般飛走,最終絕望地停留在永遠無法過境的滄海。

1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2、潮濕的角落裡愛情都發了霉,順帶著我一起被遺棄。即使已被你捲入愛的漩渦,淚眼朦朧卻也只能選擇你的選擇。

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4、我怎能不難過,又該如何安慰自己?欺騙的了眼睛,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曾幾何時,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

15、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16、坐在窗邊,看著雨打濕的玻璃,閉上眼去感受哭泣的共鳴。留下的痕跡可以被風乾,無情怎能掩蓋的了?

17、哭聲,滿屋子的哭聲。湘湘在放聲嚎哭,只聽見一聲聲叫爸爸,沒有喊出一聲別的來。許涉宜掩著鼻子抽泣,泣不成聲。惟彭其沒有聲音,他只有眼淚,撲簌撲簌地落下來,落在女兒的頭髮上。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他從地上爬起來警覺地把大家審視了一遍。然而在他面前的是一張張激動、親熱、欣喜的面孔。無論如何也找不出一絲怨恨的表情。他那深陷的眼窩裡出現了一滴亮晶晶的東西。突然,他雙手捂著臉蹲下去,那熊一樣的脊背,猛烈地抽搐起來,淚水順著指縫無聲地流下。

20、沿海的沙,聚集在岸。幻想看見海天共藍,幻想聽到波濤澎湃,幻想感受海風拂面。()將自己埋入其中,盡情釋放不能自抑的思念。

21、傾斜的兩條路,下一個驛站註定沒有彼此。床頭的燈,幽暗的仿佛老舊照片,將這一切定格。悲傷也不再需要言語。疲憊的閉著眼睛失眠,是否因為我在你的夢裡奔波?

22、一段情,被陰霾覆蓋;一首歌,讓思念成災。

23、板壁那邊,突然傳來一聲哭泣。那是她在哭!一邊強抑制著又終於抑制不了的哭!一種撕裂人心的哭!哭在夜色籠罩的陋室里,哭在剛剛還充滿歡笑的十平方米的小屋裡!

2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5、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26、姐姐俯臥在床上全身搐動,一聲聲壓抑的、痛苦的唏噓,仿佛是從她靈魂的深處艱難地一絲絲地抽出來,散布在屋裡,織出一幅暗藍的悲哀。燈光也變得朦朧淺淡了。

27、一種純然的快樂情緒就像酒精在血管里一樣,開始把半痴半呆轉化成興奮的暈眩。先是他的喉嚨發乾,然後全身輕微地顫抖,最後眼淚不能遏止地往外洶湧,並且從胸腔里發出一陣低沉的、像山谷里的回音一樣的哭聲。

28、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