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哭泣的句子

1、潮濕的角落裡愛情都發了霉,順帶著我一起被遺棄。即使已被你捲入愛的漩渦,淚眼朦朧卻也只能選擇你的選擇。

2、我怎能不難過,又該如何安慰自己?欺騙的了眼睛,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曾幾何時,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

3、坐在窗邊,看著雨打濕的玻璃,閉上眼去感受哭泣的共鳴。留下的痕跡可以被風乾,無情怎能掩蓋的了?

4、一段情,被陰霾覆蓋;一首歌,讓思念成災。

5、傾斜的兩條路,下一個驛站注定沒有彼此。床頭的燈,幽暗的仿佛老舊照片,將這一切定格。悲傷也不再需要言語。疲憊的閉著眼睛失眠,是否因為我在你的夢裡奔波?

6、回憶濕透了天,是誰的眼角決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占據誰的心間?

7、沿海的沙,聚集在岸。幻想看見海天共藍,幻想聽到波濤澎湃,幻想感受海風拂面。將自己埋入其中,盡情釋放不能自抑的思念。

8、借來的幸福應該歸還了,搖擺的心卻無法靠岸。捂著嘴哭泣還是()聽到了想你的聲音。無名指的期盼都成空,白色婚紗的嚮往變成蒼白的幻影。

9、幸福被擱淺,痛苦在蔓延,我的眼淚泛濫了昨天。忘記吧,曾經甜蜜的瞬間。拋棄了誓言,斷絕了思念,這樣你會不會好過一點?結束吧,痛苦不堪的過往。誰能夠聆聽一顆殘留的破碎的心?

10、淚濕的昨天,蒼白了期許的未來。溫馨提示:本篇文文不是真實的事實寫照喔。只是想發泄情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