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林徽因名言名句

1、笑的是她惺松的鬈髮,散亂的挨著她的耳朵。輕軟如同花影,痒痒的甜蜜湧進了你的心窩。那是笑——詩的笑,畫的笑:雲的留痕,浪的柔波。

2、記憶的梗上,誰沒有兩三朵娉婷,披著情緒的花

3、山中一個夏夜,深得象沒有底一樣;黑影,松林密密的;周圍沒有點光亮。對山閃著只一盞燈——兩盞象夜的眼,夜的眼在看!

4、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5、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儘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濤聲依舊,只要我們消除執念,便寂靜安然。如果可以,請讓我預支一段如蓮的時光,哪怕將來有一天加倍償還。這個雨季會在何時停歇,無從知曉。但我知道。

6、這一定又是你的手指,輕彈著,在這深夜,稠密的悲思;我不禁頰邊泛上了紅,靜聽著,這深夜裡弦子的生動。一聲聽從我心底穿過,忒淒涼我懂得,但我怎能應和?生命早描定她的式樣,太薄弱是人們的美麗的想像。除非在夢裡有這麼一天,你和我同來攀動那根希望的弦。

7、那一晚我的船推出了河心,澄藍的天上托著密密的星。那一晚你的手牽著我的手,迷惘的星夜封鎖起重愁。那一晚你和我分定了方向,兩人各認取個生活的模樣。

8、忘掉曾有這世界;有你;哀悼誰又曾有過愛戀;落花似的落盡,忘了去這些個淚點裡的情緒。

9、你給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報答你。

10、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

11、到那天一切都不存留,比一閃光,一息風更少痕跡,你也要忘掉了我曾經在這世界裡活過。

12、人間的季候永遠不斷在轉變,春時你留下多處殘紅,翩然辭別,本不想回來時同誰嘆息秋天!

13、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14、如果那時候我的眼淚曾不自主地溢出睫外,我知道你定會原諒我的。你應當相信我不會向悲傷投降,什麼時候我都相信倔犟的忠於生的,即使人生如你低下所說:就憑那精窄的兩道,就算是軌,駝著這份重,夢一般的累墮!

15、抱緊那傷心的標誌,去觸遇沒著落的悵惘;在黃昏,夜班,躡著腳走,全是空虛,再莫有溫柔。

16、你又學葉葉的書篇隨風吹展,揭示你的每一個深思;每一角心境,你的眼睛望著我,不斷的在說話:我卻仍然沒有回答,一片的沉靜永遠守住我的魂靈。

17、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或流雲一朵,在澄藍天,和大地再沒有些牽連。

18、你展開象個千辨的花朵!鮮妍是你的每一瓣,更有芳沁,那溫存襲人的花氣,伴著晚涼:我說花兒,這正是春的捉弄人,來偷取人們的痴情!

19、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20、笑的是她的眼睛,口唇,和唇邊渾圓的旋渦。(經典語錄 )艷麗如同露珠,朵朵的笑向貝齒的閃光里躲。那是笑——神的笑,美的笑;水的映影,風的輕歌。

21、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正中擎出一枝點亮的臘,熒熒雖則單是那一剪光,我也要它驕傲的捧出輝煌。

22、消沉,慈淨——那一天一閃冷焰,一葉無聲的墜地,僅證明了智慧寂寞,孤零的終會死在風前!

23、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24、我愛這雨後天,這平原的青草一片!我的心沒底止的跟著風吹,風吹:吹遠了香草,落葉,吹遠了一縷雲,像煙——像煙。

  1. 林徽因經典語錄
  2. 胡適名言名句
  3. 蔡元培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