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陸毅經典語錄語句

1、生活總會在你不確定的路口,呈現另一片境地,也許會有你不曾領略的風景。你在路上,眼前的再美,也會瞬間向後退去。

2、講信用在這個世界上是最值得稱讚的品質,是我一貫期望能達到的高度。其它的品性,是父母對我的影響,也是他們饋贈給我做人處事的最好禮物。

3、經典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超越一部經典那不是靠一個演員的力量就能達到的,但是我還是要做好我自己的。

4、我一直把事業和感情生活分的很開,事業上的成功與不如意,絕不能影響我的感情生活。工作可以重新開始,反反覆覆折騰一番;感情如酒,是愈久愈濃的味道才好。我可以演好戲,一樣可以處理好感情問題,不會有矛盾。

5、世界上沒有絕對的自由,所以要在既成的事實里尋找快樂。

6、每個演員都有他最擅長的一面,取長補短不如揚長避短。一直沿著自己的戲路走下去,把自己最擅長的一面發揮到極致,誰說這不是一種專業的精神和縱深的執著。

7、「愛上一道笆痕,愛上一盞燈,愛上陌生人」,喜歡無緣由,可暗戀的過程是孤獨的,是外人看似若無其事,可心裡卻被蟄的痕癢難忍。

8、夢想來說每個階段都會不一樣,我不是一個有那麼大夢想的人,我是一個比較腳踏實地過好每一天,一步一步做好眼前事情的人。

9、文字離一個人的內心到底還有多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是在努力的回憶,努力的記錄那些曾經在我的生活中飛掠而過的東西。它們可能是事,可能是人,可能是一剎那的感覺。

10、男人的品位最好的體現是在選老婆方面。造就男人品位的應該是自信和努力。

11、十年前,我穿著媽媽為我織的一件白色毛衣,真的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溫暖是在心裡;十年後,我有專業造型師訂製衣服,時尚對我卻如過眼煙雲。

12、不是每一段戀情都會有結果,都可以有緣走到最後的。一晃牽手了十年,幸福對於我們似乎簡單的如同1+1=2,無驚無險,卻一如既往,像《情人結》中候佳與屈然的愛情,帶著一種聖徒般永恆的意味。

13、有了家,就有底氣演到老。「孔子云,『齊家治國平天下』。把『齊家』放在前面,然後才是社會的東西。

14、生活就是隨緣、隨遇、隨心、隨意的事情。活得簡單的人就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能做什麼,肯做什麼。

15、不論是對待朋友,還是對待公眾我都會本著一個最基本的原則,就是真誠。因為只有真誠地面對別人,別人才可能真誠地對你。

16、時尚包括很多方面,衣食住行都有。每個階段、每個時代、每個人給每個方面定義的時尚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時尚還是因人而異,適合自己的東西是最好的。

17、如果我也說自己是與世無爭,那就只是開玩笑而已。如果我真的與世無爭,也不會做到現在。每個男人心裡都有一些東西,但是不一定非要說出來。

18、我不認為婚姻容不下愛情,婚姻只是追求愛情的一個開始,很多東西都是在牽手以後,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去繼續探索愛情。

19、不管你周圍是什麼人,在做什麼工作,你都可以選擇過自己最喜歡的生活,幸福是造化,也是一種能力

20、一個人的內心極其複雜,一輩子的時間根本不夠用,怎麼會厭倦呢?有一個說法叫做『左手握右手』,我相信我們永遠不會有那一天。

21、我把男人的完善分為『發力』,『內涵』、『頭腦』、『感情』、『時間』、『關愛』、『道德』、『責任』、『追求』九種,( 徐志摩)每一個我都在這些年裡去竭力做到。

22、我是個非常固執的人,軟硬我都不吃,沒有辦法讓我屈服。作品有好有壞,但我的態度一直是真誠的。像我的脾氣,看準的事情就會去做,而且一根筋到底。

23、婚姻可以讓男人更輕鬆、更自由、更沒有牽掛,因為你知道,無論你走得多遠,始終有個地方,有盞燈,有那麼一個微笑,在那麼一個固定的地方等你。

24、生活就是這樣,有戲就拍,有歌就唱,餓了就吃,困了就睡,越簡單,越自在,越快樂。

25、任何人對生活的追求,落到最後,都會歸於平淡。幸運的是,我對這一點很早就理解了。我演了那麼多跌宕起伏的戲,生活中卻波瀾不驚,不然,經歷太多複雜,我也就不會成為現在的。

26、從我懂事起,我似乎就開始與銀屏結緣,二十多年的人生,在時間的荒原上,只是短暫的一瞬,但慶幸的是我遇見了他們(朋友)。我的生活,藝術之路也因為有了他們而變得精彩。

  1. 萬峰經典語錄
  2. 微小說經典語錄
  3. 徐志摩的讓人心疼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