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經典語句: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1、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2、孤獨只存在於孤獨之中,一旦分擔,它就蒸發了。

3、「其實他人不壞。」我們因為這句話,容忍了生活中多少不該容忍的人和事。

4、在戀愛中最喜歡問「你愛我麼?」「你想我麼?」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愛的多的那個,只是比較閒的那個罷了。

5、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6、別撂狠話,至少別對愛的人,也別對自己。狠話撂一次兩次還有些敢愛敢恨碧血青天的范兒,可三番五次拋出來,只會顯得你言出不行,只會過個嘴癮,把自虐當性情,落得個自輕自賤。情深似海算不得什麼,情深似海守口如瓶才牛逼。內心滴血誰不會,內心滴血面帶笑意才能一招斃命。

7、一個人處處和自己過不去,是不能過上愉快生活的。

8、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9、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10、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11、美好之人生,不外乎個人順其性情,做好分內之事。

12、任何簡單家常的菜,比如青椒土豆絲,比如番茄炒雞蛋,誰要是能做牛逼了,就是大廚。任何瑣碎平常的事,比如看電視,比如吃飯,比如散步,要是和他一起做,永遠有滋有味有期待,就是好感情。

13、對太多的事情我並不抱希望,我努力去做,只是因為這種投入的感覺很爽。

14、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經典台詞  )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5、有時候,女人跟你吵架,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吵,只是拐幾個彎向你撒嬌。這就是她撒嬌的方式。如許迂迴而細微的心事,男人會明白嗎?

16、為我們不應做而做了的事而後悔,那傷痛只會是一陣子;但為我們應該做而沒有做的事而後悔,那傷痛卻是一生的。

17、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18、不能生氣的人是傻瓜,不會生氣的人才是智者。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與事。

19、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

20、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