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思念愛人的句子

1、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疼你寵你陪伴你則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2、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3、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4、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5、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7、想你是我每天必須的課程,愛你是我一生中不變的承諾。在我想你愛你的同時願你有份陽光般的心情。我愛你!

8、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9、想把你藏進柜子慢慢欣賞,想把你藏在口袋仔細把玩,想把你擁在懷裡深深親吻,想把你烙在心底永世不忘!

10、一人騎車撒把前行,在岔路遇交警。交警忙對他喊道:手掌好。此人高興的回道:同志們辛苦了!

11、希望有你的一些信息,即使只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12、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3、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4、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15、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16、雪無蹤,情亦無蹤。雪無形,情亦無形。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17、想你,灑一地紅豆;牽你,折一千隻紙鶴;盼你,結一樹黃絲帶;千年輪迴的你,為何還不來?越等待心中越愛!

18、想你的夜,靜悄悄的,不分時間,不分季節,就像茉莉花,隨時隨意的開放。我的思念亦如此,你在想我嗎?

19、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知君已有心上人,不會珍惜這緣分,心中不禁好苦悶。

20、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而是一場永恆。

21、我走了千萬里,才找到一個你,我不由歡天喜地;汗流了千萬滴,才找到一顆心,我決心寸步不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