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思念的唯美句子

1、想念細成一條虛線,斷斷續續,記錄著跟青春有關的愛與傷。我知道,我記得和你有關的痕跡,我更記得,我努力且勇敢的對自己承諾過。

2、歲月盡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3、的確,思念也是一種純淨。

4、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5、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6、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7、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挫折磨人,也鍛鍊人,更鑄造了人類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

9、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著你,想念如你隨行!

10、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11、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12、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13、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14、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15、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6、深刻!使我無法忘記你,想念!讓我重新拾起對你回憶!誰能用心告訴我「愛」是什麼?

17、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18、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19、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20、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