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隨意的句子

1、如果只是一粒灰塵,隨意的沒有自主,飄落里地,那裡就是它的鄉土,情的輕若,唯一的它的傾羨,對愛的執著。如果來去的人是它一生的苛求,那我便是那似乎遠去的人,一直遠去,卻一直默默於身旁,凝視牧民的追求。

2、好男人絕不是第一眼的,因為第一眼能看上的男人,要麼帥,要麼有錢,他們會很驕傲。好男人是第二眼的,開始你不喜歡他,但時間越長就越離不開。好女人也不是第一眼的,因為第一眼只能看外表,而靈魂美麗只有慢慢相處才能懂。所以無論男女,想發現內心的好,只有靠相處。

3、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不要總是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和有惡意的人絕交,人有絕交,才有至交;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太差;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想得到一樣一定會失去另一件東西;痛苦是一個挑戰,它讓人成長,是進步的一個機會。

4、你將要找的愛人,並不會在遇到困難時隨意埋怨你,也不會在你犯錯的時候當眾指責你,更不會在你事業不順時嘲弄你……你將要找的愛人,是無論什麼情況下,他都會陪著你,保護你,照料你。相愛的人,一定會相互保護,而不會互相埋怨。因為愛是包容,更是種不顧一切的偏袒。

5、總有一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時光流水,歲月匆匆,誰是誰的渲泄?誰是誰的宿命?沒有人會知道答案。生活告訴我們,沒有誰會陪誰到永遠,只有不斷去感悟人生的軌跡。經歷了年少輕狂,落花流水的季節,短暫的幸福顯然無法陪伴落花走完餘生。我們能做的就是愛惜自己,讓自己快樂,等待下一個渡口。

6、為愛一個人而改變自己,在很多時候,看上去是感人肺腑的承諾,實際上是一種難以落實的甜言。與一個人結婚,意味著你要接受他本來的尋常日子裡的樣子,而不能只記得他被愛燃燒時的模樣?

7、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敬畏因果的人,一個願意和我在晨鐘暮鼓中念佛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解脫之道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心存善念的人,一個懂得相互包容體諒的人,一個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與我友誼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共同修行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尊重的人。

8、多好的夜色,任我隨意撥弄自己的心緒,恣意起舞,靜觀水月,菩提樹下,文字綻放如花,心事凋零成灰。我終還是心念世俗的女子,一顰一笑皆是眉心深處揮之不去的縷縷清愁。月華正濃,樹影婆娑,夜的無垠太容易讓人沉淪,最終連自己都無力閃躲。原來,只要愛著,就千迴百轉。

9、愛過後的遺忘?那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應該遺忘了。

10、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就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為了另一個自己。

11、如果你可以在友愛的包容下,隨意的哭泣,隨意的發脾氣,隨意的穿著,隨意的說話,隨意的把自己最最脆弱的一面發洩出來,你知道他(她)不會輕看你,不會因此罵你沒有出息,不會覺得你沒有本事,不會給你壓力,只會默默地看著你,聆聽,微笑…多麼美,你該多麼幸福。

12、遇見是一個很深情的辭彙,不是深厚的友誼是不敢隨意使用的,人生有許許多多的遇見,每一次遇見都會留下痕跡,但是更多的遇見卻是錯過之後才發現,我們曾經遇見,我曾經對你微笑過。

13、你就不要輕易言愛,不要隨意讓愛潮泛濫,不要將人類最原始的本能與自私冠冕堂皇地裹以唯美的外表,去踐踏、褻瀆那聖潔而又高尚的愛。這份永遠只能懸於半空的浪漫與快樂,既不會讓你享受一生一世的糾纏與苦難,更不會讓你收穫天長地久的甜蜜與幸福。

14、你就不要輕易言愛,不要隨意讓愛潮泛濫,不要將人類最原始的本能與自私冠冕堂皇地裹以唯美的外表,去踐踏褻瀆那聖潔而又高尚的愛。()這份永遠只能懸於半空的浪漫與快樂,既不會讓你享受一生一世的糾纏與苦難,更不會讓你收穫天長地久的甜蜜與幸福。

15、寵愛自己,學會自己獨立,好好愛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只有完全地接受了自己,去愛自己,你才能夠不斷地完善和提高自己。

16、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被動地承受;有些領域,是相距甚遠的,可是為了夢想,抑或為了生計,也只能違心地涉足;有些人,心中是不想失去的,可世間這匆匆的腳步,誰能陪伴你到人生的終點,也只能不甘心地放手。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

17、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