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知去向造句

1、不久,員一民負傷不知去向,團長陳浩,副團長韓慶劍先後投敵,待到井岡山時,伍中豪成了毛澤東手下第一「大將」。

2、現在那水池早已不知去向了。

3、這種魚在白堊紀後期逐漸消聲匿跡,不知去向。

4、馬斯奔進養猴房一看,頓時傻了眼:養猴房的鐵門大開著,二百多隻猴子不知去向!

5、先後一甩,乳罩褲衩都脫指而飛,不知去向。

6、不料,到達目的地,將這批信鴿登記註冊完畢不久,有十幾隻竟飛失,不知去向,只好除名登出,算是逃遁。

7、劉某於1995年1月花5700元購大興水星高檔家具廠一套家具,使用不久,便出現門變形、掉漆,一直拖了一年之久未解決,後來再找廠家時,廠家早已逃走不知去向。

8、據我所知,那個民辦女教師沒有象電話上說的那樣「流竄外地,不知去向」,而是去武漢新聞研究班進修去了。

9、剩下的殘兵敗將,夾著短尾巴,一溜煙逃得不知去向了。

10、更令我難以忍受的是,上個星期二,喬依娜不辭而別,()不知去向。

11、到聖誕節前後,棲息在聖誕島上的1700多隻海鳥不知去向。

12、從公園出來,威和慶都不知去向,只剩下我孤身一人,並且身無分文。

13、它臨去又作一小跳躍,尾巴露出水來向兩小孩方向一揮,就不知去向了。

14、原來他的近視眼鏡被摔得不知去向,這個亂子可捅得比剛才那個仰八叉還大,老斤慌了,連忙彎腰幫那人尋找,畢竟沒熬過孤燈寒窗的人眼力好,老斤終於從兩丈遠的雪地里找回了眼鏡。

15、現在它裝進了父親的油畫顏料,鑷子之類早已不知去向。

16、然而,令人十分痛心的是,所有二三十年代發現的北京人化石,均於1941年的太平洋戰爭中在美國人手中失蹤,至今不知去向,成為一個不解之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