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一)

你們知道陽光姐姐是誰嗎?對了,陽光姐姐就是伍美珍。我特別喜歡看她的書,今年暑假我去書店買了一本《陽光姐姐幽默派之把我的秘密告訴你》,我愛不釋手。

這是一本關於馬斯琪和她們班同學之間發生的一連串的幽默故事。馬斯琪有三個死黨:小麥、鎖鎖、雖然(馬斯琪同學的名字)她們四人組成了S4組合。馬斯琪的同桌是八爪魚(綽號,因為手像章魚的手)。前桌是阿里路(綽號)。我覺得最搞笑的一篇就是給阿里路一家取綽號:「那天晚上,」我「在電視螢幕上看見一個長得和阿里路一模一樣的人,穿著長袍。跪在地上唱歌,於是,」阿里路「這個綽號正式在」我「大腦里誕生。

後來,阿里路的爸爸來學校被」我「們瞧見後,便得了個」阿爾卑斯「的外號!

在往後,」我「們又給阿里路的媽咪取了個暱稱,叫」亞塞拜然「。不僅如此,聽說新來的地理老師是阿里路的舅舅,」我「們就送他一個」阿基米德「的綽號!

你們說是不是很有意思、很搞笑啊!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二)

你們知道陽光姐姐是誰嗎,她就是伍美珍。我特別喜歡看她的書,今年暑假我去書店買了一本《陽光姐姐幽默派》,我愛不釋手。

這是一本關於馬斯琪和她們班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馬斯琪有三個死黨:小麥、鎖鎖、雖然她們四人組成了S4組合。()馬斯琪的同桌是八爪魚。前桌是阿里路。我覺得最搞笑的一篇就是給阿里路一家取綽號:那天晚上,我在電視螢幕上看見一個長得和阿里路一模一樣的人,跪在地上唱歌,於是,」阿里路「這個綽號正式在我大腦里誕生。

後來,阿里路的爸爸來學校被我們瞧見後,便得了個」阿爾卑斯「的外號!

再往後,我們又給阿里路的媽咪取了個暱稱,叫」亞塞拜然「。不僅如此,聽說新來的地理老師是阿里路的舅舅,我們就送他一個」阿基米德「的綽號!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在人生中要樂觀,不要面對挫折就沒有自信。人生中總有一條路是自己看的上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這種精神就足夠了。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三)

今年,我讀了一本小說,這本小說主要講述主人公馬斯騏的童年時光以及校園生活,並表達了自己的獨特見解和花錢之道。

文中說道:」錢是繁多的,也是極少的。「是呀,花錢如流水,但掙錢卻難如登天。如果你要珍惜一點錢,就很難做到。例如:你看到一件精美的藝術品或是手工品,又或是你最喜歡的東西。你能忍住不動心嗎?你能不伸手去撫摸它嗎?你能不去買它嗎?但你手中有爸媽辛苦賺的錢嗎?是的,你當然會回答:」當然有。「可你在買東西的同時,你的父母正在辛勞的賺錢給你買這些無所謂的東西。

說我對銀子不感興趣,那是不可能的。總有文章大談銀子不重要,重要的是XXX,但我想」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句古訓並不是空穴來風。即使能做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但要做到對於白花花的銀子一點也不動心,那麼這人不是大腦有點問題,就是文盲到不認識銀子了。不得不承認,愛財是人的天性。

古人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愛財是靠正道去掙。」不取不勞之財!「更是中國人尊嚴與財的一個辯論性的古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