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家的優美句子

1、因為有家,我幸福。它是世上最富有的王國,最溫馨的地方。

2、千年的餘暉搖曳著那些花季,飄落那些雨季。我們不妨把或深或淺的記憶放進日記,把或多或少的往事交給歲月。幸福的家,我擁有。不知你亦是如此?

3、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繫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4、幸福的家,充滿著愛親情。當我發燒,父母焦急,不知所措,擔心……心中的調料根本無法調製,多種多樣,無奇不有。當我受到表揚時,父母也隨著我心情的變化而變化,高興,激動,興奮。

5、我的家當起初很小,小孩子總是不可能占有更多物質,但在我當時心目中,那些假珠寶、漂亮的木頭鉛筆、亂坳造型的橡皮就是富可敵國,不可一世的。

6、家,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溫馨的字眼。()家不僅僅是一幢房子,它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是心靈的驛站,簡而言之,它也是一種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的親人,我的家。

7、父愛是山,成就我一生的堅強;父愛是水,教會我柔韌的性格;父愛是海,養成我寬闊的胸懷。父愛是土,長成我這棵參天大樹。

8、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