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恩父母的好句好段

1、學會感恩,學會知命,在物質生活日益豐滿的情況下,我們的生活需要養料,需要及時不斷的提煉和升華,才不會被掩埋在人情冷暖的浪濤中,生命需要感恩的種子,才能養植出有“人情味”的生活。或許父母一輩子都不會看見我寫的這些文字,但是他們一定知道我愛他們,如同他們愛我一樣無私無盡!

2、“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而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孝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撼,要想將來不後悔莫及,從現在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回報也不一定非的是物質上的回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情感上的。就算是遠渡重洋、留學海外,我們時刻要懷揣著一顆感恩的心。正如世紀老人巴金所說:“我是春蠶吃的桑葉就要吐絲。”春蠶付出了,也獲得了,得到的卻是人們的讚美與欽佩。

3、母親的恩情比天高比地厚,終生難忘。母親的那份守望,不僅是血脈的延續,也是人類發展的希望。世上神聖的東西很多,然而最神聖的莫過於母親。

4、父母為我們付出了畢生的精力,如今兒女們都已長大成人,也都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而父母卻走到了暮年。我用什麼去感謝父母的這種大恩呢?我只有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給予我的愛!我只有用一顆虔誠的心去祈求上帝保佑我的父母健康長壽!

5、父愛如水,母愛如山,我們家不一樣的父愛母愛,也為我和弟弟撐起了一方晴空,鋪成了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那條路上滿滿的都是愛。

6、風中的風鈴再次響起,似乎在奏響一首感恩之歌,感謝父母的嘮叨/因為他們是為了讓你少走彎路/感謝父母的鞭策/因為他們是為消除你前行的障礙/感謝父母的斥責/因為他們是為了助長你的智慧/感謝父母賦予我們的一切,讓我們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護。

7、我很感謝我的父母,我要學會感恩。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8、我不是詩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會用精湛的詞藻來讚揚父母,也不會用唯美動聽的音樂來歌贊父母,我只能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

9、感恩母愛至永遠,這是發至肺腑的永遠不能忘懷的至深情感。儘管已入暮年,子孫滿堂,對母親的摯愛和懷念,刀刻斧鑿般地鑲嵌在心底,永恆。

10、我們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父母,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父母關愛的海洋中。 父母的愛,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寬厚;父母的愛,就像那樹根,堅定而深沉;父母的愛,就像那百花釀成的蜜,馨香而甜蜜。

11、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仁厚的。把我們的祖國比作母親,那是對母親的最高讚譽。祖國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母親給了我們畢生的心血。()

12、母愛猶如和煦的春風,吹拂著我們的心田,帶來人生一片綠色的海洋;母愛猶如一片祥雲,過濾著強烈的紫外線,呵護著我們不受灼傷;母親猶如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著我們的一生。

13、父母在賦予我們生命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生的愛。無論日月如何輪迴,無論事態如何變遷,唯有父母的愛最真最純!所以,我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愛!

14、人們也常說父愛就像那巍峨的大山,沉默不語,卻為兒女默默撐起了一方天地,父愛就像那湯湯的大海,就像那默默負重的老黃牛,就像那厚重堅固的城牆。父親用他那寬闊的肩膀,默默地為每一個兒女遮風擋雨。

15、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我們都是默默貢獻,讓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父母的愛,讓我懂事了許多,成熟了許多。我們會牢牢記在心底,以我們最大的努力回報他們。

16、我們能生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我們的父母養育了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認第一個字……如果沒有我們親愛的父母,就沒有我們。

17、人們常說母愛就像那涓涓細流,緩緩的流淌,卻溫暖了每一個兒女的心,母愛就像那冬天的暖陽,就像那潤物細無聲的春雨,就像那微微拂面的微風,母親用她那溫暖慈愛的目光包裹著每一個遠行的遊子。

18、我第一個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們讓我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是他們不辭辛勞地撫養我成長,是他們在我收穫成功時與我一同高興,撒下喜悅的淚花;是他們在我遇到挫折時,鼓舞我,激勵我;一聲聲叮嚀,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與血時時流淌在我的周身。

19、都說子女是父母的債,但父母無怨無悔的把債背負一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時常望著他們慈愛的容顏,似水的溫柔,讓我熱淚盈眶。他們從不要求兒女繞纏膝下,共享天倫,只要子女健康,快樂,他們就心滿意足,別無所求了。這就是我們的父母。也許在人們的心目中創造輝煌成績的人,才可以稱得上偉大的人。但在每個子女的心中,平凡的父母才是最偉大的人。

20、似曾憶起,雨夜中迷茫的身影;似曾想起,屋檐下眷盼的目光;似曾記起,面朝黃土勞苦的背影……我們有太多的理由去回報父母,只是無言去表達對他們的愛,然而每個人都應該懂得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應為父母只有一個!他們曾經為你的生長而付出,為你的淘氣而忍辱,為你的努力而欣慰,為你的進步而高興……也許,他們還有更廣闊的、更無私的愛將為你付出!正應如此,你應該以更無私的愛去愛他們,回報他們!

21、母親深刻而濃重的愛,我是一生一世也償還不清的。立時,我分明聽到了一種溫柔的花開的聲音,越過山,越過水,悠悠地傳來:孩子,母愛不要求償還,只要能給予,即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