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恩的優美句段

1、山感地恩,方成其高峻;海感溪恩,方成其博大;天感鳥恩,方成其壯闊。感恩,使我們人生更加偉大。感恩,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燦爛。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感恩,讓生活充滿人性,充滿和諧……

2、感恩是積極向上的思考和謙卑的態度,它是自發性的行為。當一個人懂得感恩時,便會將感恩化做一種充滿愛意的行動,實踐於生活中。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一個和平的種子,因為感恩不是簡單的報恩,它是一種責任、自立、自尊和追求一種陽光人生的精神境界!

3、感恩實質上是一種健康的心態,心態決定一切。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也是一個非常重情的人,因此我深深懂得,一個人如果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他就是一個幸福的人,逐漸地寬容大度,對小事不會斤斤計較。

4、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痳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譬如感恩於為我們的成長付出畢生心血的父母雙親。

5、感恩與和諧相伴,感恩之心會有力的化解人與人之間的鴻溝,甚至人與自然之間的矛盾。一個心懷感恩的人,他一定會善待生活,善待他人,積極的面對各種困難的。而如果人人胸懷感恩,社會就會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6、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為有名的科學家,曾兩次獲得諾貝爾獎,但她在會上看見自己的國小老師,用一束鮮花表達她的感激之情;偉人毛澤東也同樣在佳節送上對老師的一份深深感激。自古以來的偉人無不有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報答。

8、對於會感恩的人,他會感恩上帝給予他健康的身體,給予他生命,他擁有一切美好的東西。他會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一片藍色天空,使自己的人生能夠綻放出光芒,不至於碌碌終生。感恩,會使人失去太多,同樣也會使人得到很多。

9、樹仿佛安靜地沉睡著,又安靜地接納著這些人。沒有人採摘,沒有人心存雜念,人們只是在心中感恩,在臉上微笑。樹用一樹繁花來感恩於天地,人用恬靜的配合來感恩於樹的美麗與香氣,就如泉水無聲地流過,一切感恩都是那麼渾然天成。

10、感恩是一種回報。我們從母親的子宮裡走出,而後母親用乳汁將我們哺育。而更偉大的是母親從不希望她得到什麼。就像太陽天天都會把她的暖和給予我們,從不要求回報,但是我們必須明白「感恩」。

11、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聰明。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豁達地處理。()

12、當你置心感恩時,你就會覺得有些抱怨是無謂的,有些煩惱是不應該的,有些困難是可以征服的,有些困難是暫時的,你感激上天賜你食物,感謝社會如此美好,進而感恩黨的無限恩情。感恩敬孝,回報社會,讓牢記黨恩成為有根之木,有源之水。

13、人的一生中遇到許許多多值得回憶和留戀的人,包括親人、愛人、同學、朋友、老師等等。這些人在每個人的生命旅程中,都曾給過我們關愛,給過我們幫助,他們是我們終身感恩至念的人。

14、美好生活思黨恩,這是我們當代人的心聲,更是現今災區人民心聲,從三峽工程到西部大開發,從發射「東方紅」衛星到在人宇宙飛船升空,從抗擊冰雪到抗震救災,我們黨總是站在第一線,英勇奮進,時刻為人民著想,永遠充當人民的保護神。

15、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的日子;沒有雨露,就不會有五穀豐登;沒有水,就不會有生命;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朋師長,就感受不到人間的真情!這些淺顯的道理我們都懂,但是缺乏的恰恰是對感恩的認識,常常忘卻的是感恩的心裡。

16、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四周所有的人。感恩傷害你的人,是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勵你的人,是他們,讓你信心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識的人,是他們,照亮了你前進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們,讓你豐衣足食。感恩幫助你的人,是他們,給了你再生的希望。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們,激發了你的自尊。

17、如果你是一個苦惱的人,你應該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是驅除你的苦惱的一劑良方妙藥;如果你是一個對生活心灰意冷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的時候就是你的身心得到溫暖的時候;如果你是一個鬱郁不得志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的心情漸漸舒暢,漸漸平和;如果你是一個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逐步釋放重負、放鬆身心;如果你是一個只顧索取的人,你更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變得會適當地給予;如果你是一個快樂的人,你也應學會感恩,這樣,你的快樂就會取之不盡

18、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應該是從我們的心靈里的一種認同。我們生活在大自然里,大自然給與我們的恩賜太多。沒有大自然誰也活不下去,這是最簡單的道理。對太陽的「感恩」,那是對暖和的領悟,對藍天的「感恩」,那是我們對藍得一無所有的純淨的一種認可。對草原的「感恩」那是我們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嘆服。對大海的「感恩」,那是我們對兼收並蓄的一種傾聽。

19、我們要學會感恩,懂得知恩圖報不忘恩負義,滴水之恩,要以湧泉相報。學會感恩,懂得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天拉人一把明天陷入困境也會有人拉自己一把。生活是一面鏡子,學會感恩,對生活時時保持微笑的心情,生活也會還你以微笑。

20、我們只有學會感恩,才能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個生命,尊重每一份平凡的勞動,在未來的生活中少一些怨天尤人的抱怨,而多一份發自內心的滿足與快樂。只要我們心懷感恩,我們便會發現,生活原來是如此的和諧和美麗!

21、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優秀品質,是一種道德情操。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他來自對生活的愛和希望。一個懂得感恩並知恩圖報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