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曖昧的話

1、我們可能相遇在不知名的酒吧。酒吧里纏綿的音樂,曖昧的燈光,我們素昧平生,我們彼此端詳。然後,你走過來說:我們可以聊聊嗎?於是,我們說一些模稜兩可,似是而非的話,我們互相調笑,然後,各自離開,僅此而已!

2、這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3、跟我走總有一天 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4、你等著,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孫子的奶奶的!

5、我希望以後的每個情人節我都在你身邊

6、曖昧是,每當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曖昧是,為了逃避背叛的罪惡感。曖昧,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曖昧是,別人問你們是否戀愛中,你張口結舌。

7、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8、望不穿這暖昧的眼,愛或情借來填一晚;望不穿這暖昧的眼,似是濃卻仍然很淡。

9、它讓你裝作灑脫,說想忘記,說無所謂,卻又無論如何捨不得放手。

10、它總是將你的心搔地蠢蠢欲動,想更上一層樓,卻又怕登高畏寒,失足成恨。

11、它絕對的光明磊落,但也絕對的潛藏暗涌。

12、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9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13、先說喜歡我能死啊?別鬧,聽話。

14、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15、所有曾經愛對味,皆成今日的曖昧。

16、你的眼神太過朦朧,你的讚美我難以接受。

17、黃昏來到,燈光明滅於塵影之中。

18、它是一種糖,甜了自己,則傷了別人;甜了別人,則會傷了自己。

19、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20、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21、放棄你,下輩子吧!!

22、曖昧是糖,甜到憂傷。

23、一種適度的矜持,不近也不遠,若即若離。很美,但,易碎。

24、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我要沉靜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25、讓你雙手最後的接觸,像夜中的花朵一樣溫柔。

26、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27、我要指點你一件事,它既不像你早起的影子,在你後面邁步;()也不像傍晚的,站起身來迎著你;我要給你看恐懼在一把塵土裡。

28、晚安我會出現在你的夢中因為我已經許下了對你的祝願我會保佑你直到永遠。

29、我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30、它是一個藉口,有了它,可以逃避背叛的罪惡感。

31、我現在心裡有一個位置可以放下你你要進來嗎。

32、每當你遇到困難我希望我都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度過。

33、行上八級聽得到風行落八級觸摸到眉毛童話太高苦戀太低中間最吸引。

34、你在我左邊,你在我右邊,你在我的無處不在。

35、一種愛情,與責任無關。披一件荒唐的外衣,它就成了曖昧

36、有一種曖昧的晴朗,站在這城市某端,寂寞和愛像浮雲,聚又散。

37、你站在那不要動!等我飛奔過去!

38、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了——

39、夫妻之間可以說一些曖昧的話。飯在鍋里,我在床上。一句簡單的話,既表達了家庭的溫馨,又展現了女性的誘惑。即使他正在和朋友一起觥籌交錯,看到這個信息,也一定會馬上打道回府與你纏綿。

40、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很久了。

41、如果有一個人使我相信了一些美好的東西那就是你。如果有一天我會對這個世界失望,你就是我拚命還要去相信的理由。對於你,我覺得熟悉又陌生,見到你,讓我期待又恐懼。我不能解釋我的矛盾,甚至痛恨這樣的自己。然而這種痛苦的折磨卻讓我感覺如此甜蜜,欲罷不能。

42、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

43、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44、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45、但凡說這句話的人,必定是嘗過了那曖昧的糖,由味蕾的甜轉化為心頭的傷的人。

46、據說除了愛情和友情,還有一種感情。

47、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48、我的一切存在,一切所有,一切希望,和一切的愛,總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

49、現在我已經習慣睡前想你一遍念你的名字三遍這樣我才可以安然入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