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300字寫景片段

1、今天乘著大巴,踏上了麗水的路程。一路上,麗水的大好河山真讓人驚嘆!高峰高聳入雲,巍峨聳立,堅毅偉岸;大河波光粼粼,清澈透亮,大河奔騰。麗水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淨;麗水朵朵輕紗般的白雲,從山峰中間漂浮出來,形狀多怪,白菊、蠍子、玉兔奔月……真是美不勝收!

2、小區的正中央有一個水塘,水很淺,只及我的膝蓋。水呈淺碧色,無數金紅色、銀白色的大小不一的魚在水裡暢遊。它可機靈著哪,一有風吹草動,立馬不見了蹤影,像憑空消失了一樣,水池中間有一尊女神像,是用白色大理石雕刻的噴泉。夏天,一兩朵荷花襯得女神更嫵媚動人;晚上,燈光閃爍,女神身上傳出潺潺的水像一件霓彩衣,美輪美奐。

3、富春江的水真美啊!初夏的清晨,富春江從霧氣迷濛中醒來。遠處的天邊,濃霧漸漸變薄了,如裊裊炊煙,似淡淡清紗。江邊,一幢幢高樓的樓房,連綿起伏,透過那蟬翼般的薄紗,顯出五彩的顏色,白色的天,白色的水,遠遠望去,水田相接,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水。我漫步在富春江畔,徜徉在朦朧的霧中,身體也變得飄飄然了,仿佛腳下踩著雲朵,在仙境中遨遊……

4、一路欣賞池邊的景色,你會發現,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花壇散落在四周,壇里有高大的棕櫚,也有低矮的茅草;有長刺的月季,也有柔順的白菊……還栽著幾棵臘梅,一年四季,季季飄香。池邊有一個小廣場,上面有許多五彩斑斕的健身器材,炎熱的午後,便有許多老人領著小孩出來玩,有的坐在池邊,看水裡的魚和花;有的在廣場上撒玉米粒兒給鴿子吃;更有調皮的小男孩手持竹竿,追逐來吃食的鴿子……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呀!

5、大自然微笑著,靜靜地看著自己天使般的孩子們搖擺著柔軟的身體,炫耀著自己輕盈的舞姿。她為森林植下千萬株花朵,盛開美的傳說。花朵記下大自然的夢想,伴著月兒的光芒無聲的成長。得到永恆的美麗,露珠滴落在花芯中,潤濕了甜美的蜜香。

6、大自然啊!你用你的鬼斧神工劈出了雄偉壯觀的五大名山:泰山/恆山/華山/衡山和嵩山。這五大名山高聳入雲,直插雲天。它們深邃而沉著,堅強而寬容,它們用它那廣闊的胸襟充實了自己!

7、春臨大地,萬物復甦,美麗的小花兒在沉睡了一個冬天后也甦醒過來。它們好像增加了不少鬥志,爭先恐後地比賽長個兒、開花。瞧,它們頭上頂著的可愛綠色小帽兒便是它們的勞動成果。這兩片嫩綠的小葉兒好像一把遮陽傘似的替它們遮擋毒辣的陽光,頂在頭上還略顯滑稽,讓人倍感喜愛。

8、大自然的聲音是美妙的,我聽見了春天花兒開放的聲音夏天蛐蛐歌唱的聲音,秋天大雁南遷時的鳴叫的聲音和冬天風兒呼呼刮過的聲音,不同的時間大自然總會給我們不同的聲音,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享受著美妙的大自然的聲音。

9、綠葉兒你拉我,我拉你,跳著舞。裙襬之間的摩擦,沙沙,沙沙……那是一隻只小綠精靈,月光映在她們綠色的翅膀上,清幽的綠色蒙上了一層潔淨的銀色,這使得那一對對翅膀,發出了美麗的螢光。螢火蟲和她們配應,用自己一盞盞可愛而美麗的小燈籠,照耀著她們,使得她們更加美麗迷人。

10、海闊夜空,薄雲已碎,隨風飄灑去天邊,不回。月兒露出盈美的光。皎潔地月光透過星星撒滿森林,再透過樹枝綠葉,形成點點的星光,「滴」在幽幽的溪水上,隨著幽雅的水波紋一起跳著柔美的華爾茲。風兒微微地唱著歌、輕盈的跳著舞來參與這場盛大的舞會,她撫摸著那些苗條的樹兒,和她們跳起了華爾茲。

11、出了洞口,走幾步便到了鐵胡同。鐵胡同靜謐狹長的石階穿梭於幾十丈高的峭壁之間,頭上余尺寬的狹長天際和左右石壁如同刀切般筆直地被綠蔭點綴,腳踩在濕滑的長滿苔蘚石階上,清風悠然地從耳邊擦過,捎來石溪間清甜的蘭草清香。陽光透過橡樹林,灑落了一地斑駁的光影。

12、月兒被朦朧的薄雲遮住了,模糊的月光也是朦朧的。薄雲似是一層層潔白無暇的輕紗在夜空飄浮,成為夜空的天然裙襬。像是被風兒吹動,「裙襬」似水的蕩漾。閃爍著,躲在薄雲後的璀璨的星星,一顆顆散了出來。你眨一下眼睛,我眨一下眼睛,賣弄著自己的眼睛是那麼的玲瓏剔透。是水晶?不,應該是鑲在夜空的鑽石!

13、我們來到山腰,映入眼帘的是碧潭幽幽,三面的峭壁把清潭圍了大半圈,水潺潺的晃動著,數十條石塊錯落著搭在水灘上,石塊間涌動汩汩的清泉,石墩間成群結伴的小魚,不時隨意地攪動著水面,幾隻熟透的山梨從峭壁的梨枝上落下,一股溪流也跟著從山崖頂上流下,濺起串成無數斷續的水簾,水簾遮掩的洞口隱約可見,啊!這不是傳說中的水簾洞嗎?

14、如果忘記是春季里消逝的冰層,那麼銘記就是灼灼其華的桃花;如果忘記是夏季里落英繽紛的桃瓣,那麼銘記就是接天窮碧、映日別樣紅的荷花;如果忘記是秋季里已無擎雨蓋的荷花,那麼銘記就是猶有傲雪枝的金菊;如果忘記是冬季里比西風更瘦的殘菊,那麼銘記就是傲雪獨立、猶有暗香的雪梅!

15、春天,我的故鄉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綠樹抽出了枝條,鳥兒在歡快的唱歌。放眼望去是連綿不斷的山嶺,在春天的映襯下,仿佛一張絨絨的地毯,直到天邊。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花兒在點綴著高山,引來各色的蝴蝶;在山的深處是一排排形狀各異的梯田,顧名思義,就是像樓梯一樣的稻田;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把稻田分成了千變萬化的形狀,有的像月牙,有的像小船,有的像鐮刀……在春天秧苗生長的時候,那嫩綠的顏色把故鄉添得更加美麗了。

16、遠處的河岸上,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開始綴滿了花蕾,它們招引來一群群蜜蜂在上面飛舞著;柳樹發出嫩綠的新芽,開始舒展著她那長長的辮子,在春風中搖擺著;柳樹旁邊的小草長得嫩綠嫩綠的,()它們正在為長得茂盛而努力著,正在為長成一片「綠海」而奮鬥著;在未來的「綠海」中,還有幾朵野花在「海」中 綻放了,有白的、黃的、粉紅色的……

17、仙岩不但水美,山也秀麗。仙岩的山就像是小家碧玉一般,文靜,羞澀。「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傳說,黃帝就是在仙岩的山中修煉成仙的,所以,仙岩又叫做升仙岩。仙岩的山又包圍著仙岩的水,真是,山中有水,水又融山。

18、「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順江而下,我們到了著名的陽朔,遊覽了「世外桃源山莊」果然名不虛傳,桂林的山水、陽朔的風光,仿佛來到了人間仙境,這樣美的山水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19、可是現在美麗的大自然已經在慢慢的消失,綠色已經從地球山慢慢的減少,我聽到了大自然的呼叫聲,你聽:土石流、海嘯、洪水、颱風這些都是大自然的呼叫聲,我們應該聽去聆聽,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大自然的聲音不再那麼不和諧,讓我們身邊的樹木越來越多,讓大自然的聲音永遠那麼動聽。

20、秋婆婆帶來了豐收的顏料,送來了豐收的喜訊。果園裡瓜果飄香,黃澄澄的柿子壓彎了枝頭,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好像在開慶功會呢!大雁南飛,它們排成「人」字形,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畫出秋天的圖畫。」樹葉也被秋婆婆染成了黃色,風爺爺一吹,樹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緩緩地往地上飛去。秋婆婆給七連山穿上了一件五光十色的金衣。

21、你看,遠處的果園裡:蘋果姑娘們你爭我搶的,塗上了紅紅的胭脂,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人們來摘呢;梨穿上鑲著金子的衣裳,像高貴的皇帝一樣,豐豐滿滿的,好可愛;柿子小姐,穿上秋姑娘送給它的橙紅色的小禮服,高興地又蹦又跳,顯得非常豐滿;香蕉也脫下綠色的外套,換上了黃色的皮襖。你看,那莊稼也豐收了,那一簇簇的稻穀,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給人置身於仙境之感。

  1. 海底兩萬里精彩片段
  2.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精彩片段
  3. 人生的3個片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