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人的句子

1、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2、漏長香攏,雲飛無影,音鳥聲聲啼在纖瘦的指端。望斷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輝,是心中無法抹去的幕幕。或許,還有一寸難以消酒的愁腸。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經意間堆滿了眉頭心上。今夜,簫還在。紫玉寒簫,一單矗立的背影與旁邊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3、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4、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我對你有再多的思念,我對你有再多的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我愛你和我放棄你,同樣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與多少愛可以擦肩而過呢?

6、你被我烙印在心裡要我怎麼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7、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8、有一種成功叫細節,有一種策略叫忍讓,有一種戀叫暗戀。

9、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表達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10、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1、我們平常所常言的相愛是種際緣,是機會,是運氣,是巧合,相愛必須相知,相知不一定有緣相愛,即使把心向一個人打開,在她面前傾訴衷腸,盡灑淚水,即使關心,惦念,感激,即使心有靈犀,即使愛她,也不一定表達,也不需要表達。

12、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妳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3、現在,我終於能體會到什麼叫「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真沒想到我與梁靚如有同感

14、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15、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16、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7、秋天的追逐、能夠帶走我的思戀?還是會帶來更多的悲傷?楓葉緩緩的墜落是一切的結束?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18、想你,那刻骨銘心之思念,早已融入我思念之小溪,長流不息。縱然我如小草一樣默默之凋謝,也要化為沃土,滋潤你如月季般之純潔和美麗。

19、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

20、遙遠的思念,不想你的離去,總有抹不去的記憶。在…在這黑暗裡聽著你的聲音漸漸遠去。一絲幻想帶入夢境,肖像漸漸模糊看不到你的臉、雙膝落地在也追不上漂流的她。可人依然追月問,蒼茫一行行淚。黑暗…黑暗…

21、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2、即使你離開了我還是會在原地等你不是不甘心不是不死心而是沒有辦法不死心

23、雖然,我閉上眼睛看不見自己,但卻可以看到你…

24、距離讓我們的愛情變淡了讓我們走不回曾經了過去的那些回憶在你離開之後被我抹掉了。

25、陽台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26、我凝視你之眼眸,美麗爾憂愁;此刻,讓我之心為你停留;有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種緣分讓此刻成為是永恆。

27、不是某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8、有沒有感覺自己愛的人對別的人好,心就會咯嘣一下子之後心情就會低落下來。

29、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30、不想告訴別人我很寂寞因為他們知道我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

31、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32、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愛情句子

33、回回首踏上遙拽的小舟,揮揮手告別親愛的大地,回回首看著消失眼前的彼岸,揮揮手告別城市的繁華,回回首再也看不見的漂亮妹妹,揮揮手越走越遠想念的笨笨,回回首…揮揮手…

3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5、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3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37、花落若相昔,花落似想離。花落還未離,花落永不棄。

38、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39、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40、有那麼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

41、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42、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43、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44、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45、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46、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7、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4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無需再回不來了。

49、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50、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51、很想你,是那麼的想念你,那是一種慢慢腐蝕到心底的疼痛,時刻提醒著我,心中有你存在過,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曾消失。傾國傾城帶走彼此容顏,不會淡忘內心感動。真的,想念你,原來在某一天也會變成我不想品嘗,不願體會的咖啡;原來,當記憶慢慢的剝落後,你的笑臉在時間的寒風中飛出我的視線。

5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53、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54、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裡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55、夢裡不知身是客,所以我不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睡去,因為怕夢醒來會傷感。夜裡,獨坐一隅,一個人低吟,靜靜地想你,你的夢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我懇求窗外的流雲將我的寫意帶去給你,願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喜歡夜裡無法替代的寧靜,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記憶去想你。

56、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