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兄弟的句子

1、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2、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5、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6、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7、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8、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9、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10、在這個多雨的季節里,每時每刻都在回憶你的,是我的心,還是擔心那秋天的第一片梧桐葉會落在我的頭上、肩上、手上和心上。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說不盡對你的思念,憶不盡往日歡樂。好友,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11、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12、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13、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4、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15、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16、再次佇立在窗前,卻發現歲月匆匆,昔日那閃動的夢境竟如同暮秋里的殘葉,在心中的湖泊中孤獨地飄零。

17、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8、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19、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