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愛卻不能愛的句子

1、就算現在已經離開了你,我的心還是放不下你。失去了你,我還怎麼活下去;失去了你,我的存在也沒有了意義;失去了你,我的生命滿是冬季;失去了你,我的淚水洶湧決堤;失去了你,我連呼吸都感到壓抑;失去了你,我只能尋尋匿匿你的身影;世界變成了黑白的,看不見未來,已經沒有未來

2、一個地方的留戀價值,不在於那個地方的繁華與破敗,而在於那個地方是否會出現自己的故事。荒脊的山坡上白雪皚皚、寒風刺骨,也會有一座溫暖的小小窩棚、一縷炊煙、土豆也變的可口許多。擦拭眼睛,翻閱過往的曾經,找尋路過的地方,我陷入了思索,只看見我人生故事的扉頁上已寫滿了蒼茫的孤獨。

3、淅淅瀝瀝的小雨是為我哭泣嗎?忽然想刻一個你在我的心頭,畫一個我在你的掌中,不要分離不要流離。前世今生,匆匆萍水,那麼辛苦的相逢相愛,怎麼可以如此輕易地說出再見。轉身即是天涯,我又用什麼來挽留你的背影。若是眼淚可以拯救愛情,就讓我日夜哭泣,哭紅了雙眼,哭濕了思念,寸寸柔腸痛斷吟殤。

4、一些事,縈繞腦際,仿佛一個夢境,只在夢醒的時刻,才能明白此間夾雜的萬千情愫。光陰的年輪,碾碎了青春的滄桑,一個,接連一個七色的幻夢,在現實的風雨中,淒冷哆嗦,凝噎成霜。

5、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6、為什麼明明很愛,卻要假裝不愛;為什麼明明很想念,卻還要壓抑那種思念。世界上有那麼多人,卻只有你才是我最愛的。但是你卻離開我了。我該怎麼面對這一切呢?沒有你存在,我該怎麼辦呢?這麼多天了,一個人靜靜的想念,想念著我們的從前,應該說是我們嗎?其實,我不想讓你為難,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7、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8、、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9、芳華流年,剎那雲煙,我和你,難道終究只是過客註定錯過嗎?我深深明白,一旦錯過,就永遠錯過;曾經一起的那些往事,划過心房,刻骨留痕,難道終究如石沉澱,註定烏有嗎?徒留幾許無奈,輕嘆,一世的離殤。

10、每個深夜都在企盼中等著你回家的腳步,天太黑了,怕你看不清楚,所以在我心中為你點一盞燈,照亮你回家的路。

11、我和你還有什麼文字可以描述,還有什麼情感可以比擬?蒼白的容顏,悲涼的歌聲中冰涼的淚水滑落,無聲地刺痛心門。曾是為你而打開的心門啊,如今已是一個荒蕪的世界。只有折磨,只有悔恨,只有落寞,只能追憶。

12、時間慢慢淡忘了我們的過去,留下未知的傷痛。愛和被愛就這樣遙遠。沉默的存在,都很無奈。

13、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

14、我們是兩條永遠不會有交點的水平線,()寂寞,是從愛上你之後開始的。

15、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16、他和她的故事,似乎沒有中斷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愛情的存在,故事還會走下去,人也還要往前行。愛情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但是有種情感一直不會改變。那種感情,那種心情,叫做,在乎。

17、有個自己在乎的藍顏知己,紅顏知己,其實並不錯。因為懂得,因為了解,因為在乎。沒有那麼多爭吵,掙扎和恐慌,不會限制,疑問和懷疑。生氣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痛苦的時候,無奈的時候,高興的時候,狂妄的時候,有個人,會第一時間的被你想到,那也是一種溫馨的快樂,幸福。

18、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19、一些人,悄然出現,如同一個炫夢,僅僅一個婀娜轉身,就揮手道別,哪怕百般不願,千般不捨,她亦如夢一樣,悄然離開。百年的回眸,千年的等候,在宿命面前,也不過是一聲無力的嘆息。

20、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卻把它們阻隔開了,它們無法相愛了,於是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天也要把靈魂寄託給海。從此,海比天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