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化學老師的話

1、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2、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4、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5、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6、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7、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8、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9、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0、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11、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12、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3、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14、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15、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16、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17、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18、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