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老師的一句話

1、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2、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3、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4、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5、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6、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7、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8、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9、老師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10、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11、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2、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

13、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4、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15、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6、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17、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18、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19、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老師,我們將永遠把您記祝。

20、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21、老師,你就像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朵,老師用它那一雙辛勤的手培育著我們成長,關心著我們。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忽然想到了老師那一句意味深長的一句話,讓我明白了很深刻的含義。

22、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23、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24、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25、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26、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27、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28、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29、老師,您是一隻雄鷹,帶著我們自由翱翔,指引我們的成功。老師是渡船。把學生載向知識的彼岸;老師是火種,點燃下一代求知的欲望。如果說,我是一片剛剛萌發的新葉,那麼,老師就是那深埋於大地根。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您辛苦了!」

30、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31、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32、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33、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34、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