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語句優美的句子

1、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2、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關於愛情的句子

3、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4、因為深愛,所以無語;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想保存一份美好,所以選擇遺忘。

5、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6、愛情合適了,條件不合適;條件合適了,愛情又不合適了……這就是一天大過一天的女人們關於愛情和婚姻最深切的彷徨!

7、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8、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9、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變幻原是永恆,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制約世事的變幻。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諾言是很貴的,如果你尊重自己的人格。愛是有安全感,又沒有安全感。愛是一種震撼,也是一種無力感。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愛是忠誠,可是愛也會令你背叛。

10、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11、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12、愛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散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花香瀰漫,使得穿花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揮,不覺得悲涼。

13、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4、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5、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16、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關於愛情的句子

17、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18、我一直在找一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局限在一個理由上!

19、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20、就算我不是你的那個誰,只要能讓你幸福,我也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21、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2、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23、有相逢就有別離,可是每個人都害怕別離。大家都知道,最後一次的別離就是死亡。我們口裡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心裡卻捨不得喝掉手中的酒,還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

24、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告訴了別人,也會馬上後悔。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噬自己的寂寞,或者讓寂寞吞噬你。

25、有一種祝福叫無言,有一種牽念叫永遠,無論天涯海角,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26、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27、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28、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但他記憶力太差了,往事已經不再深刻,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愛和懷念是兩回事。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里,曾經傷害她,那一次的過失,他無法彌補。當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對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自以為是的深刻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話。

29、愛情有時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30、愛就像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游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31、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32、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33、每個人都有過在愛與不愛中掙扎的經歷,愛如繭,掙得出就是飛翔,掙不出或許就是死亡。

34、我想擠出我的靈魂,融入你的軀體,從此你我不再分開!

35、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里站成永恆。

36、我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37、我不知道天有多長,地有多久?但我知道,情路上,每一個人都渴望天長地久。

38、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39、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40、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41、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2、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

43、我選擇的是愛你或更愛你,你選擇的是愛我或不愛我。

44、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45、愛情,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46、每個人都渴望幸福,因為幸福始終在前方,()所以,心,始終在路上。

47、食物可以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有一天,我們把它拿出來,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48、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

49、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50、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51、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上,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也無可奈何,愛一個人有錯嗎?

52、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53、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54、這世上最大的冒險,就是愛上一個人。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終會換來什麼。這就像是一場輪盤賭,你明知可能會輸,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其實,你真正需要的,並不是賭贏,而是一個能令你收手的人。因為最終征服你的人,會令你失去愛其他人的能力。

55、此生,遇見你,已很美。

56、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人,可以無傲氣,但不可無傲骨,無論別人怎樣看你,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57、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58、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個人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59、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

60、幸福就是父母在旁,羊肉在鍋,好友相念,不問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