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感悟的句子

1、每天都是QQ沒人聊,人人沒人找,簡訊沒人發,電話沒人打,微博沒人回……所以我即使消失了,也沒人會發現。

2、世界上本來沒有賣仙丹的,痴心妄想的人多了就有人開始賣了。

3、生活在戲劇化的人生里,結果使自己陷於不能自拔的深淵。

4、真正受過傷的人,才知道疤痕也有生命;真正為大眾創作過的人,才知道那是如何難以攀登的山嶺;真正愛過、關懷過的人,才知道什麼樣的管道通往人性,才終於會了解他們自己原來也逃離不了那個擺布他們的命運。

5、一朵孤芳自賞的花只是美麗,一片互相依恃著而怒放的錦繡才是燦爛。

6、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7、婚姻是件瓷器,做起來困難,打碎容易,收拾好滿地碎片,卻是一件不易的事。

8、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0、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11、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12、有時候,男人說愛你,也許是隨便說說,並沒有愛在心裡!

13、吃自助餐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14、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

15、不要真的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16、時間對友誼的磨蝕,好比水流過石子,反而把它洗濯的光潔了。

17、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18、不要真的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19、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

20、成功的道路是由目標鋪成的,大目標比沒目標有用,小目標比大目標有用,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21、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滿,空無以求全。

22、打工者做工,小老闆做事,中老闆做市,大老闆做勢――你是哪一種?

23、當我沉默的時候,我覺得充實;我將開口,同時感到空虛。

24、人們為了遮羞而發明了衣服,又因為時尚而脫掉衣服。―文明與衣服的關係。

25、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26、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27、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28、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29、世上又有一個人會承認自己是不敢的?這「不願」兩字,正是「不敢」的最好託詞。

30、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31、一個人光熘熘地到這個世界上來,最後光熘熘地離開這個世界而去,徹底想起來,名利都是身外物,只有盡一個人的心力,使社會上的人多得他工作的裨益,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

32、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

33、世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真實人生這場戲,比虛構的劇情更富有戲劇性。

34、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並非由於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

35、四大窩囊:股票被套;髒款被盜;找三陪小姐被舉報;吃偉哥無效。

36、有時候,喜歡聽歌不是因為歌唱的好聽,而是因為歌詞寫的象自己。

37、逃課就像習慣性自慰,明明知道太過頻繁會傷身體,但你仍然無法抗拒那一刻的快感。

38、有錢人才會說貧困是一種財富。 —— 貧困學生反感被人說教

39、同道,是指同修間若有錯誤的行為,可彼此更正,相互惕勵。

40、你飛翔的越高,在不能飛的人的眼中就顯得越渺小。

41、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

42、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記住第二名,永遠只有第一才是創造歷史的時刻。

43、感情這樣東西是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櫃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就不會變質了。

44、世界上沒有東西是永恆的,只有變換才是永恆,你要學會珍惜現在,就算不開心,終也會變回開心的。

45、一句簡單的「呵呵」涵蓋了多少真情。

46、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所有。

47、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當你的太太要生孩子時,一定要在她身邊。

48、有困難的時候找朋友,絕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49、我們曾急切地需要一種滄桑感,就像少年不識愁滋味,直到我們都長大了,才真正體會到懷念與回歸的不曾改變。

50、如果只是隨著傳統模式走,你就只能生存在傳統的陰影下,了解的只是老路子,你並不了解你自己。

51、人一生的行為,不管是善是惡,皆由時間所累積。

52、所謂成熟是指自我最深的覺悟,而非以做觀念上的俘虜。

53、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54、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55、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56、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57、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58、在情路上我也有過刻骨銘心的苦,今天看來,都成了如煙的往事,何須在意?你年輕,你愛過,這不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

5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0、幸福永遠存在於人類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於和諧於穩定之中。

61、一個人有生就又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62、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張白紙,每一個人、每件事都是一篇生動的文章。

63、想她的時候,告訴她。愛她的話,要說出來,她聽後也一樣的愛你。

64、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65、人生如戲,不怕爛戲,就怕沒戲。

66、人最難看見的,就是自己。

67、歲月就像一條深邃的河流,左岸是曾經熱烈奔放的紅玫瑰,右岸是被絛盪得失卻光華的飯黏子,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心中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能夠長存,並且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68、一切言行舉止能精神統一,心念一致,就是禪定。

69、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70、人總會有一種對青春的懷念,一個人如果一輩子都有這種情感的話,他就不容易變老。老與不老是一種矛盾,只是在這個巨變的時代裡,我們不希望變得太快。

71、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72、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3、男人要是突然有了錢,最想立即告訴一直拒絕自己追求的女人,這也算是一種報復吧。

74、假使做事要面面顧到,那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75、保持空靈之心,無形,無法,就像水一樣。水倒入杯中就成了杯子的形狀,倒入瓶中就成為瓶子的形狀,倒入茶壺中就成為茶壺的形狀。像水一樣吧,我的朋友。

76、孤獨和年齡沒有關係,只要你活著,就會是孤獨。

77、真實的觀察,只有在放棄形式之後才可以獲得,而真正的自由意見,也只可在跳出制度以外才能發生。

  1. 生活感悟的句子 
  2. 感悟親情,友情,愛情
  3. 生活感悟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