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等待的句子

1、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學會樂觀,而這一切,是因為愛。

3、我已經等了他十年,再等十年又有什麼關係呢?

4、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5、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是你的過錯,而是我的失敗。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經典語句)我知道愛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夠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6、等待是一個人和時間戀愛,等待是等不來也甘願的姿態,等待是將瞬間告別換為漫長釋懷,等待是讓潔淨青春抖落光陰塵埃,最完美的等待是--等到你說:不用等待,讓我們重新相愛。

7、你若等待,清風自來。等待可能是一陣風,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機會,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人,但你終歸你得等,你不等,那個風是不會來的。

8、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9、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10、你說我是傻瓜 我承認了 明知已回不去 卻還在那個季節里等待。

1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2、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13、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 ?是天涯 ?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1. 經典語句:等待,已經是最真誠的愛意
  2. 青春的末影里,有那麼一個人,值得我等待
  3. 只有熬得過等待,才能等得到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