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幸福生活格言

1、一切幸福,都是由生命熱血換來的。

2、祝你一切都好,祝你萬事如意。

3、因此,我們把樂趣看作是幸福生活的全部,樂趣是人們首要的,不可缺少的東西。——伊壁鳩魯

4、有生活的時候就有幸福。

5、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

6、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7、太陽是幸福的,因為它光芒四照;海也是幸福的,因為它反射著太陽歡樂的光芒。

8、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9、人真正的完美不在於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是什麼。

10、為了要活得幸福,我們應當相信幸福的可能。

11、我是廣大勞苦大眾當中的一員,我能幫助人民克服一點困難,是最幸福的。

12、幸福並不在於外在的原因,而是以我們對外界原因的態度為轉移,一個吃苦耐勞慣了的人就不可能不幸。

13、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

14、有研究的興味的人是幸福的!能夠通過研究使自己的精神擺脫妄念並使自己擺脫虛榮新的人更加幸福。

15、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16、想不付出任何代價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話。

17、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18、真正的幸福,雙目難見。真正的幸福存在於不可見事物之中。

19、我們確實活患上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臨本身心田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要是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0、每一個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體人所實現的最大幸福之中。

21、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22、應該多行善事,為了做一個幸福的人。

23、蝴蝶紛飛,愛意濃濃,秋風乍起,情意綿綿,愛隨心動,情隨意生,心潮澎湃,連連,心往神馳,與你相伴,浪漫溫馨,甜蜜幸福。好詞好句

24、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

25、有很多人都說:平平淡淡就福,沒有努力去拼博,又如何將你的人生保持平淡?又何來幸福?

26、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27、幸福,假如它只是屬於我,成千上萬人當中的一個人的財產,那就快從我這兒滾開吧!

28、昔日是我們,如今已是你我。

29、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30、用強烈欲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欲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31、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32、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3、在富有、權力、榮譽和獨占的愛當中去探求幸福,不但不會得到幸福,而且還一定會失去幸福。

34、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麽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麽偉大!

35、只有整個人類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

36、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37、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38、像流星的墜落,燦爛奪去了輪廓,剎那過後,世界只是,回憶的沙漏。

39、三八節了,女人就得玩得熱烈。學嫦娥登天攬月,學七仙鵲橋表白,學武則天膽色雙絕,學飛燕凌波微步,學貂嬋迷得男人吐血。累了?再叫小男人把腳捏捏。

40、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

41、幸福存在於生活之中,而生活存在於勞動之中。

42、我的藝術應當只為貧苦的人造福。啊,多麽幸福的時刻啊!當我能接近這地步時,我該多麽幸福啊!

43、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44、惟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45、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6、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魯迅

47、只有做出偉大事業的,或是教人怎樣做出偉大事業的,或是用適當的莊嚴風格來描述這些大事業的人們才配得上「偉大人物」這個稱呼。但是只有使生活變成更幸福的,提高人類生活中純潔的享受和安樂的,或是為未來的更持久、更純潔的幸福生活鋪平道路的事業才配得上稱為偉大事業。——密爾頓

48、如果幸福在於肉體的快感,那麽就應當說,牛找到草料吃的時候是幸福的。

49、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越增加。

50、李冠蝶戀花一寸相思千萬緒,人間沒個安排處。

51、物質意義上的幸福生活它僅僅是個指標,而真正從內心感到安定和對於政權的認可,則來自於信仰。——于丹

52、當你幸福的時候,切勿喪失使你成為幸福的德行。

53、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你,你笑了,就是幸福!()

54、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55、唯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56、愛和善就是真實和幸福,而且是世界上真實存在和惟一可能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