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屠格涅夫名言

1、一個人不論在祈禱什麼,他總是祈禱著一個奇蹟的降臨。任何禱辭都不外是這樣的意思:「偉大的上帝呵,請使二乘二不等於四吧。」

2、啊,青春!青春!或許你美妙的全部奧秘不在於能夠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

3、沒有一種不幸可與失掉時間相比。

4、感謝——這是債務;任何人都可以擺出自己的一些債務,但愛情——不是金錢。

5、人需要有一顆犧牲自己私利的心。

6、沒有一種不幸可與失掉時間相比了。

7、要想成功,就千萬不能忽視任何事情,他必須對一切都下功夫,那也許還能有所收穫。

8、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人。

9、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10、明天,明天,還有明天,人們都在這樣安慰自己,殊不知這個明天,就足以把他們關進墳墓。

11、想想你的母親,她對人生要求該多麼微小,可是,落在她頭上的又是怎樣的一種命運。

12、我們還年輕,我們不是怪物,也不是傻子:我們自己來爭取自己的幸福吧!

13、要找出來我值多少,那是別人的事情,主要的是能夠獻出自己。

14、要想成功,就千萬不能忽視任何事情……他必須對一切都下功夫,那也許還能有所收穫。

15、想想你的母親,她對人生要求該多麼微小,可是,落在她頭上的又是怎樣的一種命運?

16、我們的雖然短暫而且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卻正由人的手所造成。人生在世,意識到自己的這種崇高的任務,那就是他的無上的快樂;正是在死亡中,他將發現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歸宿。

17、一個人應當好好地安排生活,要使每一刻的時光都有意義。()

18、初戀——那是一場革命:單調、正規的生活方式剎那間被摧毀和破壞了;青春站在街壘上,它那輝煌的旗幟高高地飄揚——不論前面等待著它的是什麼——死亡還是新的生活——它向一切都致以熱烈的敬意。

19、自尊自愛,作為一種力求完善的動力,是一切偉大事業的淵源。

20、感謝——這是債務;任何人都可以擺出自己的一些債務……但愛情——不是金錢。

21、一個好學生能夠發現自己老師的錯誤,但是恭恭敬敬的保持沉默,因為正是這些錯誤對他有所裨益,使他走上大道。

22、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了苦。

23、我們的生命雖然短暫而且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都由人的手所造成。人生在世,意識到自己的這種崇高的任務,那就是他的無上的快樂。

24、真理只能和永久的服役甚至與有力的犧牲相接近。

25、一個人必須剔除自己身上的頑固的私心,使自己的人格得到自由表現的權利。

26、只要你曾經儘可能地貢獻出來,就已經值得感激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