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斬釘截鐵造句

1、聽著爸爸斬釘截鐵的話語,看著爸爸堅定不移的眼神,我被他的執著感動了,不覺手中的廣告紙揮動得更快了。

2、回到家裡問媽媽,媽媽卻斬釘截鐵扔給我兩個字,不行。

3、他說話向來都是斬釘截鐵,從不繞彎子。

4、面對一大批音樂大師和權威人士,他思考再三最後斬釘截鐵地大聲說:「不!一定是樂譜錯了!」

5、媽媽斬釘截鐵的說,一點商量的餘地也不留。

6、老人的話說得斬釘截鐵,容不得卡爾不同意。

7、他的那種斬釘截鐵的作風給我的印象很深。

8、適當放棄,做出斬釘截鐵的決定,才能成為人生的贏家。

9、當敵人嚴刑逼供,讓劉胡蘭交出共產黨員名單時,劉胡蘭斬釘截鐵的說不知道。

10、爸爸見狀斬釘截鐵地跟媽媽說:「你發燒了,不能去我去!」

11、她斬釘截鐵地說:「你安心養病錢多著呢!心平下來別關心這事,病會加重的!」

12、每當我聽到這個問題時,我都是斬釘截鐵地說,不是!然後就轉身跑開。

13、對於她的無理要求,他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我喜歡他那種斬釘截鐵的作風。

14、他斬釘截鐵的說這件事不是他做的,與自己沒有關係。

15、我軟磨硬泡地說了一大堆,()嘴皮都快磨破了,可老爸不為所動,還是斬釘截鐵地說,不行!

16、老師如法官,判案斬釘截鐵義正言辭!

17、看到他們一副斬釘截鐵的表情,我明白我好像要失去你這個朋友了。

18、葉詩文可以站出來,斬釘截鐵的說,我沒有。

19、他毫不動搖,反而斬釘截鐵地說:「唯有以死報國我一無所求。」

20、連長斬釘截鐵的對戰士們下了最後一道衝鋒命令。

21、猶豫了一下,接著她就斬釘截鐵地說,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