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顧此失彼造句

1、今天,我去找同學玩,可又想在家做作業,結果一心二用,作業沒有做好,玩也沒有玩好,真顧此失彼啊。

2、我們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顧此失彼。

3、在生活中,我們可不能幹顧此失彼的事呀。

4、奶奶叫我去幫她買一包鹽,我也正想去買一支筆,就答應了,結果只買了鹽,忘買筆了,真是顧此失彼!

5、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衣服,連媽媽叫我回家我也不知道,真是顧此失彼呀。

6、今天我都顧此失彼了,因為本來我說要先做作業的,可是我偷懶就去玩去了最後媽媽批評了我。

7、小明的生日到了,小朋友玩得很高興,而小明卻在想他的生日禮物是什麼,真是顧此失彼。

8、媽媽一邊炒菜一邊煲水,結果顧此失彼,水是保住了,可看看菜,已經「面目全非」了。

9、我今天起床的時候,媽媽叫我去看一下天氣預報,但是我看見了一個很好看的節目,就忘記了媽媽說的話,真是顧此失彼。

10、爺爺買菜的時候,顧此失彼把菜放在那裡痲煩員工來送。

11、我顧此失彼的將一把稻穀折斷了。

12、爸爸說:要安排和理的時間,去做練習不能去做其他事不然就會顧此失彼。

13、小敏看見了一雙粉紅色的高跟鞋,就停留在那裡看,卻忘記了媽媽叫她買的東西,真是顧此失彼。

14、我和夥伴們一起玩遊戲,名叫:貓抓老鼠,我們派一個人去引開貓,結果貓只守著他旁邊的卡片,沒發現我們把他後面的卡片拿走了,真是顧此失彼!。

15、今天我起床的時候,在想要做什麼,想著想著,我就忘記了帶紅領巾,到學校給老師狠狠地批評了。

16、在身高手長的姚明面前,對方球員顧此失彼,輸掉一個又一個籃板球。

17、我在洗手時顧此失彼,不料手還握著一支筆,結果把洗手間「染黑」了。

18、老張覺得年歲已大 帆力也跟不上了,做事往往顧此失彼,於是想早點退休。

19、妖怪在和孫悟空打架時顧此失彼,孫悟空一棒把妖怪打昏了。

20、上學時我為了檢查書包里的書有沒有帯齊卻把飯盒忘帶了,結果顧此失彼害得早餐都沒得吃,真是該死。

21、做事時,我們不能三心二意,那樣只會顧此失彼。

22、爸爸騎腳踏車顧此失彼地騎的快,不好好的練車。

23、老師常常對我們說做什麼都要一心一意,不要顧此失彼。

24、小華做事沒有分寸,往往顧此失彼。

25、媽媽今天說好了帶我去公園玩之後,帶我去買衣服,後來忘了買衣服了,真是顧此失彼。

26、我們要合理安排學習和鍛鍊身體的時間,不能顧此失彼。

27、我們做事情的時候,絕對不能顧此失彼,要不然就得不到什麼好結果的。

28、做任何事情前我們都要三思而後行,不然只會顧此失彼。

29、上次,在上課的時候我和別的同學說話,沒聽老師講課,回到家作業不會寫,()真是顧此失彼,我下一次一定要改正。

30、我做作業的時侯不能顧此失彼,要做好每一個作業。

31、我們要把各門功課都努力完成,不能顧此失彼。

32、我在做事時,總是顧此失彼。不是忘了這個,就是丟了那個。

33、爸爸和我出去玩的時候太開心了,結果顧此失彼,忘拿東西了。

34、我在騎腳踏車時只顧加速,不料摔跤了,真是顧此失彼。

35、當期末考試時,我們可不能顧此失彼,複習英語,數學差了。

36、有一次,我看見了一件褲子,非常好看。連我的爸爸叫我回家我都不知道,真是顧此失彼。

37、老師有一次拿著一大包錢去找主任談話,結果走時忘了拿錢,真是顧此失彼!。

38、爸爸在買菜的時候急著付錢,結果顧此失彼,菜都沒拿走。

39、我考試是太在意套用題了,結果有一道口算題忘做了,真是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40、小強是個體育愛好者,但他忽略了其他的功課,結果顧此失彼,成績一落千丈。

41、我和爸爸下棋,在我凌厲的進攻下,爸爸顧此失彼,我把爸爸殺了個片甲不留。

42、有一次,我生日我的朋友他因為被我的生日蛋糕吸引了,後來我就把蛋糕塗在他臉上,真是顧此失彼。

43、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買了上衣就在那邊看上衣,忘了買褲子,真是顧此失彼!。

返回頂部